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份跑赢指数,红了不到5个点,可转债只做了1只;ETF帮我避免了亏损;

22-10-31 15:47 1959次浏览
蚌埠木小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长时间没有发帖了,主要是工作忙;可转债也没有什么好做的;10月份就做了1只文灿转账;

整个10月份都没有买卖几次;所有发帖也不知道发些什么;

(稍后我整理一下思路,分享一下两个低风险的操作方法吧;一个是ETF,又称宽基;一个是低价可转债的仓位管理,这个是我自创的;目前看,亏钱的概率非常低;)

先说一下10月份的操作吧;

10月份红了4.47%; 要不是上周五的大跌,这个月能有8-9个点的收益;
大意了;
不管怎样,比指数还是强不少的;


这个月只做了一只文灿转账; 最后一笔出清在了跌停板的前一天;运气好,躲过了一个跌停板;出在了接近10月份的最高点;

本来是早盘要做一笔江丰转债 的,结果买成了江丰电子 ;还好,吃肉走了;

半导体ETF ,在小支撑位,做了一笔反弹;小赚
博越动力,本来觉得这货是要突破的;结果是向下突破了;还好跑的快;小仓位,亏了一点点;
高端装备ETF:这个走势接近于国防军工;小赚;出在了接近最高点;
光伏ETF,在跌到小支撑位近的;出在了接近压力位的地方;
恒生科技ETF,这个亏本离场的; 这个ETF可以T0和可转债一样交易;本来以为抄到底了;结果后面还有底;


目前持仓的有 工业母机ETF;第一笔赚钱离场;上周五又近了;目前小亏,不过不担心;
中证1000ETF;目前持仓;

我买的是这只新基 ,所有做T看盘看的是1000的指数;

煤炭ETF,2笔都是小赚;目前看离场是明智的;触碰到压力位就开始下跌趋势了;


关于低风险的两个方法,我晚点整理一下思路,发出来;有时候把思路转换成文字,还真不太好写;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蚌埠木小易

22-11-21 15:13

2
今天上证跳空低开;下方的缺口没补完,留了一点;上方又弄个缺口;
上周原本判断是缺口不会补的;至少短期不会补的; 结果今天就打脸了; 一个巴掌难道要分两次大吗?今天只 打了一半,缺口没补完;
今天的长下影线说明缺口位置的支撑还是有的;
对于布局宽基的,这个位置没什么好担心的

分两笔 清掉了创业板ETF; 创业板几个权重,宁王、东方财富迈瑞医疗阳光电源对指数影响太大了;尤其是宁王,权重占比17.16%;占比太重了;

目前走势上看科创板走势最强;
创业板空出的仓位,后面慢慢补到科创50上;
上周五入的科创50,今天探底回升,平盘收;

受到军工影响;
今天高端装备ETF 走势不错;我就没动

受到隆基的利好,今天光伏还行吧,也没动
光伏ETF,第一大权重是通威股份,太拉胯了;阳光电源也是冲高回落;中环和隆基是对手,跷跷板;
所有光伏走成这个鸟样;
隆基看了这帮猪队友也很无奈;
蚌埠木小易

22-11-18 15:07

0
光伏和创业板T出的仓位 ,分3笔切换到了 科创50

光伏今天早盘那笔8000万的 ,估计是老鼠仓;不知道是那个狗鸡的经理干的;

光伏的这个长下影线,估计就是老鼠仓; 妈的 这一笔就赚了近千万的利润; 我是看到了 ,手慢,没买到;
蚌埠木小易

22-11-18 09:49

0
工作去了。 中午的时候再看看

光伏的 那一瞬间 下杀6个点 没买到 ,哎 太可惜了;; 买到的发财了; 手慢了
估计又是那个操作员 的 金手指
蚌埠木小易

22-11-18 09:44

0
创业板做了个T
冲高减了昨天加的 ,水下接回;冲高又剪掉了;


光伏+1.1个点的位置 剪掉了 昨天加的 ;
蚌埠木小易

22-11-17 10:53

0
-1.57的位置加了光伏; -0.74的位置加了创业板,这个估计要加在驴蹄子了;

不看盘了,难受;工作去了; 下午再看看能不能来个运气加成
蚌埠木小易

22-11-16 10:09

0
昨天旅游减了半仓,切换了创业板ETF;

今天剩下半仓旅游 开盘就出了;绿的时候接回;

工作去了,中午再回来看看 , 是踩雷了,还是中奖了
蚌埠木小易

22-11-15 13:32

0
哎, 早晨,旅游 转 创业板ETF的时候,短做了一下文灿转债; 现在看了一下,真是掐大腿呀; 转了芝麻粒点利润就跑了;

蚌埠木小易

22-11-15 13:25

0
得空看了一会盘面;;

今天上证50 沪深300 中证1000全部涨到压力位了;

目前看,还是科创50和创业板向上还有空间;
科创50突破的概率比较高;
主板还是 中小盘比较强势;

上证50今天是缩量上涨的; 目前看突破有难度,分时上已经开始横着走了; 量能萎缩的厉害;

沪深300也是缩量上涨的;现在刚好打到压力位
中证1000.早盘缩量的,接近午盘时 开始上攻放量(相对昨天同期放量);
蚌埠木小易

22-11-15 10:51

0
昨天抄底的旅游
刚切换到了创业板

工作去了; 希望别冲高回落; 下午看看是踩雷还是中奖
蚌埠木小易

22-11-11 14:56

0
年底了,工作忙; 没时间操作,我买了ETF指数;  可转债除非买双底;时间不充裕不方便做;买ETF 省心点,不用担心被套; 

今天应该没亏钱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