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2w到100w

22-11-27 16:43 2546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11.14号借了两万块钱重新开始  来到上海一个半月了 还没转正,发了一次工资2481 11月工资应该也没有多少,下个月努力转正,然后静心炒股,现在又欠了网贷4万块钱 父母老婆还给我1.4交房租和房贷 努力工作 静心炒股, 争取明年4月份把所有的账单给清掉  然后家庭照顾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3-06-19 23:11

0
  28了 昨天还一直说26岁  还有什么目标呢
凯泽劳的猫

23-06-19 02:04

0
今天生日,睡不着,老婆等到12点给我送了祝福,我睡不着,自己又大了一岁,提醒我得继续努力了,我还在加班,顺便写一篇启示录,整个市场的启示录,我比较喜欢从解套洗盘主升出货这四个阶段去剖析一个完整的牛熊大周期。
先说说最近三年的市场,18年杀白马阶段结束,市场第一阶段需要走出底部结构,严格意义上讲,19年的小牛市在我的系统里只能作为一个解放套牢盘的动作,为什么把他作为一个解放套牢盘的动作,快,快到大部分人跟不上,真正从2018年5月-2019年3月完成这一动作,4月随后迅速往下调整黄色的线是18-19年市场底部位置的趋势线,直到2023年6月16号才再次站上去,比较有代表性,对于最近四年的市场,从2019年5月-2020年6月又是一个大部分煎熬的阶段,我比较倾向于把这个阶段当成洗盘的动作 ,随后市场走向主升阶段,从2020.6-2021.2月结束,中间维持了8个月主升周期,高位出货阶段大概周期2021.2-2022.1月期间有11个月,市场随机阶段是在2022.2-2022.3月,那么上一轮完整周期结束,三年时间,新的一轮周期还是一样2022.3-2022.6这个阶段又是市场解放套牢盘的阶段,2022.7月到现在都是底部磨底阶段,上一轮牛市磨底洗盘周期大概13个月 到目前为止这一轮大周期磨底周期已经接近12个月了 ,距离新一轮大周期大概还有100±10的压力,按照周期推演大概是7月份启动。上波大周期高位震荡出货阶段连续几个月成交量突破万亿,市场狂热后,在我的周期体系里面已经是尾声了,相对应的是SZ50在2021.2月见顶 2022.2月走熊基本吻合
接下来聊聊最近这一轮大周期里面的小周期,不讲题材,不讲赛道,市场真正的底部这一阶段大概是在10.30号,白色的线确定了这一波的市场趋势,5-6月份延续这个趋势回踩后继续在小周期的底部上行
再把这个小周期划分一下,小周期的解放套牢盘动作一直维持到2023.1月份 2023.16-2023.6.15回归过程都是洗盘阶段。那么6.16之后这轮小周期中新的一轮主升周期就是跟着2019-2022一轮大周期共振底部后开启新的一轮小周期的主升行情,在2022-2025这一轮牛熊大周期中7月份才是确立标志。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是2019-2022牛熊大周期是四大指数共振底部所做出的新的一轮行情,抱团的赛道是新能源赛道,这一轮眼下指数共振的节点在6.8日这一轮指数底部抱团的赛道是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未来三年趋势魅力也将从这些赛道产生。
后期一些大结构的行情也会诞生,这一轮上涨分为两个阶段,强度>2019-2022的大周期,=2015年的大周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要跟风,后期有时间会把最近30年的资本市场一起分析出来
凯泽劳的猫

23-06-19 02:03

0
嗯嗯嗯
坚持复利股票

23-06-18 15:31

0
欠15个网贷吗
凯泽劳的猫

23-06-17 22:42

0
在上海的这段经历又回到曾经的样子,高利贷借不出来了,工作赚不到钱,每个月到手4895 还要还房贷,15万网贷,我真是一头猪 去年来上海想赚点钱结婚,结果又把自己搭进去了,每天忙前忙后,头发都白了 体重胖的跟猪一样 赚不到钱,今天老婆说了一件事,现在不要想赚快钱,慢慢来, 她可能不知道我又欠网贷了吧 前段时间儿子发烧3000多 老婆急哭了 他们老师也四个月没发工资了 我只能默不作声,儿子过一周岁生日,想买瓶酒 立了三个月的计划都买不上,父母养到我大学毕业 真是没点赚钱能力,很想走出现在的困境,努力我有,拼劲我也有 每天都没怎么休息过通宵干 都在公司上班,钱没有,看老婆累了给她买榴莲奶茶 她说喜欢吃榴莲 我纠结了三分钟 后来又说下次买今天吃榴莲奶茶 我心里是多么不甘 看着我老婆现在的样子 身边的人都在慢慢变好,室友最近也马上要结婚了 买车了 我连房都租不起了 还把老婆拖下水了 这一年到头都在重复同样的事 我不知道我老婆还能挺多久,哎想到这里今年又过去一半了 今年结婚又没钱结婚 马上又端午节了 父亲节了 哎那么多节日 
现在我都不炒股了 也没钱炒股了 生活还是这么稀烂 想过个没有负债的日子怎么就那么难 
我家没有我 无论爸妈还是老婆都会过的很滋润 唯独多了我
坚持复利股票

23-05-21 06:51

0
太难了,生活把人压死了,不是压垮了。
凯泽劳的猫

23-05-20 23:34

0
我好像一个傀儡 有梦想一直实现不了 工作很努力 却只能拿最低的工资 房租和房贷都交不起  又掉入高利贷漩涡 现在利滚利也借不出来了 最近儿子医药费的事一分钱拿不出来  现在还在公司自己加班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以前炒股天天熬夜亏钱 现在天天上班别说养活自己房贷和房租都交不上 我真的那么差劲吗  不知道这种生活还要撑多久 我现在觉得我还没我老婆能扛事 至少家里所有的租房和儿子的费用人情往来她都扛下来了 可是我呢 什么时候能扛下来 整个家庭一直都在摇摇欲坠 6月交房交房没钱 儿子28号一岁礼没钱 生病没钱  哎马上这个月要过去了 离业绩差一半 完不成又是底薪了 又得开始借钱生活了
达咩

23-05-08 02:56

0
加油
达咩

23-05-08 02:55

0
加油
梦冉35891

23-05-08 01:14

0
这咋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