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再度破产负债 工作也不顺利 没赚着钱 回家买
高铁票的钱都没有 人得多窝囊才能到这个地步 转眼半年又过去了 离元旦那天许下的愿望越来越远了 火车上人多 挤的人很不舒服 炒股真没那么简单 工作也真没那么简单 生活也没那么简单 整个这半年 没睡过一个好觉 除了白头发变多了 身体变胖了 没赚着一分钱 这绿皮火车摇摇曳曳的 让我心很慌张 我能知道今年会走出一波小牛市 但是没钱参与
人工智能这波大周期没有参与 级别远比之前的
新能源汽车大 讨论他的优劣点 类似于对曾经互联网的讨论 但没钱参与到这种大行情 下次炒股的时候 我一定不要去借钱炒股 必须要在自身有10万块钱储备资金的情况下才会去投入股市中 也只有这样才会让我在交易中不害怕亏损带来的痛苦 再说吧 生活>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