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2w到100w

22-11-27 16:43 2559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11.14号借了两万块钱重新开始  来到上海一个半月了 还没转正,发了一次工资2481 11月工资应该也没有多少,下个月努力转正,然后静心炒股,现在又欠了网贷4万块钱 父母老婆还给我1.4交房租和房贷 努力工作 静心炒股, 争取明年4月份把所有的账单给清掉  然后家庭照顾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3-01-15 20:54

0
SB战法 连续两次上演 和上个交易日的安妮股份一样 割了之后 第二天开盘高开 首创也是割到低点 然后众业达上到高点 为什么会一直有这样的事 性格占很大部分原因 包括兔宝宝半路的错过 以及众业达前一个交易日半路拉板的错过 还是提现了交易过程中犹豫的性格 类似的交易还有曾经的美利云 一种莫名的自信认为会涨 自认为逻辑和心理建设都说服了自己 但是一旦没有按照既定的目标走 就会陷入怀疑 然后把刚开始的逻辑和心理建设推翻 就比如我认为会涨 但是可能时间很滞后 然后又看到了别的股票涨了 又会陷入怀疑 持有一个个股的信念就没有了 还是那句话 要信就信到底要么就不信 市场永远都不缺半信半疑的人 缺的是永远怀疑和永远信任自己股票的 
凯泽劳的猫

23-01-13 00:04

0
我翻来所有类似的交易里面 每一笔惨痛的教训都告诉我我是傻逼四个字 艹 无语了 每次都把弱点让别人抓住 抓住了又不及时认错 错过了今天的众业达的分时分离的动作 还在安妮上面被核了 割到深水区 总是把盈利变成亏损 真是傻逼 一个小韭菜 活该被割 玩什么异动 所有的异动都是在烘托气氛 等待明牌的时候就是来割韭菜来了 给了这么多时间来减亏或者赚你的机会 但是都让他跑了 真是傻逼  每次非得玩第二波 但是真正的第二波是无人问津的 又悄悄起来的 没有这种定力 就不要蹭热闹 傻逼
凯泽劳的猫

23-01-11 22:53

0
安妮刚开始买 好像是和首创还是美丽一天买的 剩了一手 随手买了安妮  昨天打板了安妮 今天恐慌做了个反T真是醉了 天天在恐慌 信就信到底 要么就不信 恐慌仅仅是恐慌 信心比黄金重要
小卒抵帅

23-01-09 21:45

0
没有稳定盈利,投多少亏多少 ,还是留1万块练手吧
凯泽劳的猫

23-01-09 21:38

2
我根本不敢说这两年我有多累 我没把账户做起来 连和别人提都不敢提 失败的人连诉说一路艰辛的资格都没有尤其是去年发生的事 今年我又偷偷的在努力  肚子里有一肚子的话  等待我苦尽甘来 再和你讲来时的路
凯泽劳的猫

23-01-09 21:36

0
回家了
坚持复利股票

23-01-09 21:29

0
回家了吧
凯泽劳的猫

23-01-09 21:20

0
垃圾美利云 一上就是高点 再进我是狗 
收你拜师学艺

23-01-09 01:00

0
5万对你来说已经根大的资金了,以你现在的水平亏起来很快就没有了。
凯泽劳的猫

23-01-07 23:15

0
坐上了回家的车 今年上海火车南站人比以往少很多 寥寥无几 按理说见到家人 回到家乡应该很开心才对 尤其见到老婆和孩子 但是总觉得五味杂陈  炒股人心理的病态 无法正视现实 害怕成为焦点 确实一年过去了 并没有做出任何成绩  当被人问起今年做的怎么样类似的问题时 我竟不知道这问题怎么回答  一路很颠簸 回想去年的交易 心理建设还是很差劲  还是喜欢在收盘后看股吧 千方百计想看到自己想看的信息 等龙虎榜 浪费了很多时间 想看哪个资金进场了 那个大游资进场了 把他们当成股价上涨的入场券 却没发现 其实大部分的时候都是他们在砸盘 而我在割肉 还要去崇拜他们 一边骂 一边还要祈求他们接力  市场永远都是击鼓传花 只不过刚好有时候从3板站岗 有时二板站岗 每次吃了个涨停 计算器在按 跌停板计算器又在算 1.1的几次方  经常一半天使一半恶魔 还是没能做到忘记成本 忘记位置 忘记价格 恐惧经常大于理性 但又太想成功 低估了人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