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2w到100w

22-11-27 16:43 2552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11.14号借了两万块钱重新开始  来到上海一个半月了 还没转正,发了一次工资2481 11月工资应该也没有多少,下个月努力转正,然后静心炒股,现在又欠了网贷4万块钱 父母老婆还给我1.4交房租和房贷 努力工作 静心炒股, 争取明年4月份把所有的账单给清掉  然后家庭照顾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3-02-18 23:57

0
今天看到20元老爷爷去世的消息 很遗憾还没能去景区看过 生活中也是一样 想做的事 没有及时去做也会留下很多遗憾 我经常有拖延症 用大人的话就是执行力不足 我会去做这样的事 但是总是喜欢拖延 和内心纠结一段时间才去下定决心去执行  这是一种慢性的疾病 更多的表现为不自信 就拿工作来说 每次让我直播 我都是没有准备好 其实更多的表现为缺乏自信 这跟生活环境有很大的关系
凯泽劳的猫

23-02-15 15:06

0
昨晚复盘要去鸿博怎么又没去 上了天娱和汉王 傻逼  又吃面 天天吃面 连续一个月吃面恶心濫
凯泽劳的猫

23-02-15 00:11

0
这就是扛单吗 怎么会越陷越深 执行力哪去了 我是傻逼 
韭菜收割机888

23-02-14 16:12

0
你这是炒股多久了?感觉没有入门的样子。
我炒股5年刚,现在才能做到不亏损。 你对股市的理解还有盘面的分析还在幼儿园水平。多看看技术贴,用模拟盘交易吧
勇敢站岗

23-02-14 15:58

0
慢慢来,最多一只票半仓,不要全仓
川哥123

23-02-13 17:56

0
我第一年亏80%了
凯泽劳的猫

23-02-10 15:18

0
真的是醉了 每次都追高 冲高回落 吃了个涨停还吃了7个点的面 只剩下2.8W了 哎 
凯泽劳的猫

23-02-08 23:47

0
哈哈哈 注意身体
竹三石

23-02-08 23:27

0
睡得都挺晚,加油,我也是看帖子道现在,哈哈哈
天成哥

23-02-08 23:25

0
不去做主线,不会空仓,扛单,你这样子怎么做的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