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天娱那天开出来一字就是要出货
哥,鸿博今天弱转强+尾盘回流明天有一字预期吗?
一般尾盘回流第二天板块多被兑现,
我周五在想鸿博封住后,周一会怎么拉情绪,天娱去赌了一点。感觉还是不太明白。如果今天板块尾盘不回流,汉王没稳住,鸿博下午会不会有抢跑?或者说板块下杀汉王抗住,下午的回流是不是也在预期内?今天尾盘回流鸿博能续上强吗?
就像汤兄说的,这里像西安后期。
全聚德为什么没人封,而鸿博这里有人封
是因为竞价就看出来了吗。
还是大资金昨天就计划好了今天引导情绪,而且昨天是冰点。是不是更容易产生情绪合力。。
哥,分析个股应该从什么方向分析?
板块阶段,板块预期,指数预期,情绪。。还有什么嘛?有时候就是想不明白也不知道往哪分析。。。
也不知道为什么,和去年7月18那几天特别像,可能是因为前面都有北向持续流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