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2-11-18 15:34 15285次浏览
追随教员的脚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牌面很无聊,今天选择不动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09 16:32

0
咋说呢,有主线做主线,主线里边也不一样,川大哪有视觉中国大,你想想里边套了多少短线资金。
混球k

23-02-09 16:17

0
我这个卡流动性总是绕不过来,比如司令之前说的视觉中国和川大,这两个不同之处想的不太明白,是因为主线是否分歧的原因吗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09 16:14

1
我昨天都知道他地板啊,双头,封板失败,然后卡主限流动性,老龙头避险,这第二天就是地板啊,封住了可能有点溢价吧。
混球k

23-02-09 16:01

0
兄,为啥汤哥说恒久一字是预期内的呢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09 15:01

1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08 15:38

0
谢谢建议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08 15:35

2
这个跟人性格有关系吧,不过也别太难过,总结原因,找到错误就好了,能进步就行。
财富何时自由

23-02-08 15:35

0
@追随教员的脚步 兄好,建议你回顾一下你的交割单,汤师说的高度第一,这波无疑是恒久,汉王里折腾;尾盘低吸这个大多也是去了支线里,这点自己把握也差,但有主线就做主线,不一定非要连板接力。
高度没有明显走弱,次高是随时被放弃的,除非他的意义是花小钱顶空间。
泰尔我是首板介入的,竞价异动上板打了,三板一字炸开出了,后面又去吸回来,主观觉得梯队得在。
个人浅见,不对的勿怪。
雪下的誓言

23-02-08 15:33

0
兄心态好好,我亏钱好难受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08 15:21

1
挺难搞的,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大量,明天就按爆量票处理了,等等吧,市场还要调整一段时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