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2-11-18 15:34 15282次浏览
追随教员的脚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牌面很无聊,今天选择不动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14 14:29

1
有人加仓了吧。
财富何时自由

23-02-14 14:28

0
@追随教员的脚步 浪潮,太猛了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14 14:25

1
你是说以岭1214嘛,我也记不太好哪个。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14 14:24

0
啊,还早呢,难搞
炒柚子

23-02-14 13:50

0
哥,天娱这个分时像哪个票。。我记着之前有我忘记了
炒柚子

23-02-13 18:21

0
加油还要多向哥学
黄叶一片孤城

23-02-13 18:19

0
兄,你这就是理解力到位了,执行力还在磨砺中,加油。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13 18:15

2
不客气,你别打赏我,我只是说看法,慢慢来,你看我说的头头是道,亏麻了。
炒柚子

23-02-13 18:11

0
积分不多,谢谢哥了,加油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13 18:03

2
一字炸开肯定是出货啊,板上接了那么多货呢,不然这几天运作他干嘛。

宏博可以开一字啊,你只需要计划好,他一字了你干嘛,他不一字你干嘛,他开在平盘你干嘛就行。

你参与多了就知道天娱和视觉这种断板横住的可以拉可以不拉,没有必须要拉的理由。

尾盘回流第二天也不一定抢跑,可能发生别的事了,你要是有你能力回封或者决定走势,就可以搞,但我们没有能力,只能赌里边的人砸不砸,这有点难搞。
冰点嘛,不算吧,就是今天转强了,或者说大资金周五买的时候就知道今天转强,还是那句话,你要是能提前知道他们会做就可以去搞。
个股本身没啥用,汤兄不是简单的说过嘛,情绪指数板块,最后才是个股呢,至于他自己强就可以买嘛,我觉得不行,你有票他自己弱了就能卖嘛,我觉得可以。

还是多自己做复盘,但即使全想到了也很难赚钱,我说我昨天就知道今天发生的情况,你肯定不信,希望以后有机会说明这些,想到,知道不一定赚钱,很多时候别灰心,相信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