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威奥股份错在哪?

22-11-14 11:15 1636次浏览
董科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仓最高标,按照对周期的跟踪,连续停牌后高标集体抱团,威奥四板最高标,连续减持,今日指数高开巨量顶板,利空弱转强,太强了,选择低吸,居然错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了无为

22-11-14 12:50

1
威奥你先看下板块k线 没有板块效应 个股走独立行情太难 没资金接盘了
最近先是信创 再是医药 再是供销社 再是web3.0
供销社走的是题材情绪 其他几个都是趋势行情
地产这两天行情不错 但是没有逻辑支撑 不太看好
后续看好医药和web3.0
魏子程

22-11-14 12:40

1
没有板块效应,类似沃顿科技,走到4板,可以了
阿贵另狐冲

22-11-14 12:29

0
我也上了
阿贵另狐冲

22-11-14 12:28

0
我也全仓了
明休占道

22-11-14 12:28

1
这票下午可能回封
Pmxpp

22-11-14 12:25

1
顶了一字啊 辉煌那天也是一字。。
锡纸小韭菜

22-11-14 12:02

0
我买点比你高 但我就买了两手
一手买死龙头

22-11-14 11:31

1
错在我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