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威奥股份错在哪?

22-11-14 11:15 1632次浏览
董科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仓最高标,按照对周期的跟踪,连续停牌后高标集体抱团,威奥四板最高标,连续减持,今日指数高开巨量顶板,利空弱转强,太强了,选择低吸,居然错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大布刘

22-11-14 22:08

1
没板块,没辨识度,低吸这个个人看不懂
股海跳大神

22-11-14 17:22

1
威奥预期是可以的,就是早盘顶一字然后瀑布杀,那就走坏了,这个时候就代表预期证伪了,不能再进了,我本来也有计划买这个的,后来看见他这样走,就放弃了
楚小六

22-11-14 13:06

1
存在一字砸下来
明了无为

22-11-14 12:50

1
威奥你先看下板块k线 没有板块效应 个股走独立行情太难 没资金接盘了
最近先是信创 再是医药 再是供销社 再是web3.0
供销社走的是题材情绪 其他几个都是趋势行情
地产这两天行情不错 但是没有逻辑支撑 不太看好
后续看好医药和web3.0
魏子程

22-11-14 12:40

1
没有板块效应,类似沃顿科技,走到4板,可以了
明休占道

22-11-14 12:28

1
这票下午可能回封
Pmxpp

22-11-14 12:25

1
顶了一字啊 辉煌那天也是一字。。
一手买死龙头

22-11-14 11:31

1
错在我买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