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威奥股份错在哪?

22-11-14 11:15 1636次浏览
董科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仓最高标,按照对周期的跟踪,连续停牌后高标集体抱团,威奥四板最高标,连续减持,今日指数高开巨量顶板,利空弱转强,太强了,选择低吸,居然错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隔得远远的

22-11-14 18:14

0
题材不正
这笔名一眼难忘

22-11-14 17:53

0
我打板的,
就算上板也完全不会打的原因
是它没有跟风,没有板块
5558888

22-11-14 17:29

0
错在什么都不懂
股海跳大神

22-11-14 17:22

1
威奥预期是可以的,就是早盘顶一字然后瀑布杀,那就走坏了,这个时候就代表预期证伪了,不能再进了,我本来也有计划买这个的,后来看见他这样走,就放弃了
柳树下china

22-11-14 14:53

0
这个最高标没有板块支撑吧,
柳树下china

22-11-14 14:52

0
都给你一下涨停核水下了,没有快速捞起来,你说呢,还好不是打板的
猪笑深山

22-11-14 14:27

0
高标一字开不按你按谁?
楚小六

22-11-14 13:06

1
存在一字砸下来
散花无人帮

22-11-14 12:58

0
这就是个杂毛
michaelliao

22-11-14 12:53

0
为啥不去二六三?集合竞价我觉得可能有比涨停低的价买到,但是爬上班没时间盯盘还是顶涨停了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