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98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满心间

22-11-01 21:23

0
@sz小老虎 好,上到22,我来接力
行者9966

22-11-01 21:23

5
我寻思今天冲他娘的一炮先。。搞成了,接盘的蜂拥而至。。莫非你也要学阿青的零轴出水追风??
行者9966

22-11-01 21:21

0
你有股愿意卖,愿意留都在自己。。
涨停板宝宝

22-11-01 21:20

0
周末我就知道全卖光了!可靠消息
夋云

22-11-01 21:19

0
今天挂树上的都是这么想的,明天翻红看情况上
行者9966

22-11-01 21:19

7
我脚的吧,你还是套着好,免得赚两钱,送给其他游资............
风落阳

22-11-01 21:19

0
虎姐,明天信创打完野,继续来药打打野吧,阿宝和传艺风险不打,上涨的话,有点难,因为被6叔玩起花活了
随便啦yy

22-11-01 21:17

0
不懂啊,董秘这样的回答该信还是不信,真心请教
风落阳

22-11-01 21:16

0
明天吃好喝好,打包带走的时候,撅着屁股让6叔打
行者9966

22-11-01 21:15

5
我今天水下低吸了三个股 明天红色卖给追风骚年,不算过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