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99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非红即涨

22-11-01 21:15

0
这画面好一副小女孩样子
欢乐海岸9800

22-11-01 21:14

0
@行者9966 明天艺伎44先把救市资金下了,他6,这点小要求不难满足吧
风落阳

22-11-01 21:13

0
哎,搞不懂,涨多了回调一下不正常呢,争着抢着往阿宝和传艺里冲,问题冲进来可能不会亏钱,但是想赚钱走,先问问6叔答应不,明确一点,进来想赚钱那就给我老老实实趴好了,要不然麻溜的 滚粗!赚快钱不是这么赚的,
荔荔姐

22-11-01 21:13

0
@行者9966 还能比这个类比更贴切的吗 老师V5
行者9966

22-11-01 21:12

6
行者9966

22-11-01 21:12

0
直接说你的目的
摔盆

22-11-01 21:10

0
有时候六哥一句话就能布道,感谢🙏
摇摇欲坠的韭菜

22-11-01 21:10

0
六叔我都是水下买入,然后翻红后拐头一次卖出一笔,我是不是很优秀啊
柏林抄家

22-11-01 21:10

0
@行者9966 6哥 你这个称是指什么
清风破云

22-11-01 21:08

0
@行者9966 还多回购了9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