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97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摇摇欲坠的韭菜

22-11-01 21:37

0
图一:威海广泰?咱俩又同车了,买点一样。
水的很伤心1999

22-11-01 21:36

0
老师,你的忠实粉我是,麻烦帮我看下!中航机电中航沈飞航发动力你怎么看后市
尝尝九九

22-11-01 21:35

0
6锅,sm有完没
夋云

22-11-01 21:33

0
俺是说昨天成交不对劲,有个啥叉板上减持两万多手,真tm的会炒股啊
paradoxlee

22-11-01 21:33

0
看了看舆情,明天应还有的杀。。不如不破不立。。
行者9966

22-11-01 21:32

3
稀土我只有 600259  其他的什么北方,中国等 我都不带看的
如果云知道

22-11-01 21:30

0
你这几天没搞中国稀土,不科学啊~
今天“中国”系列成建制,感觉比那些东一枪西一炮的好一点
风落阳

22-11-01 21:28

0
董秘说的肯定是真的,6叔说的很明白,就跟你买了股票一样,想买想卖还不都是自己说了算,王杰不也一样?
风落阳

22-11-01 21:24

0
太残忍了,明天又是追风信创的一天,阿宝和传艺也要继续被6叔打地鼠,太难了,不知道灯叔的科信,是不是该表现了,昨天抄底进了,想吃个龙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