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95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落阳

22-11-01 22:04

0
27号你看看什么价,12块拍卖来的,加杂七杂八撑死13,有可能还不到也就12块5  6,27号收盘价14.2,请问他赚了多少?
IMhuainianzz

22-11-01 21:59

0
那这样还有个金智呢,一模一样
行者9966

22-11-01 21:55

5
卖了咋样,没卖有咋样,你的操作思路呢
随便啦yy

22-11-01 21:51

0
这王杰买了票几乎不挣钱。甚至赔钱走了?果然偷吃不忘初心啊
大山里人

22-11-01 21:48

0
怎么又是疯狗浪,好熟悉的话术
我以不是韭菜

22-11-01 21:47

2
大佬,我不懂就问。宝心拍卖的2890万股。27号完成的过户,才几天时间,王杰先生的股票就全卖了?如果没卖?他怎么没在十大股东内?谢谢!
行者9966

22-11-01 21:43

6
喊你两走人走人,阿青竟然问我:直接说你的目的............今天你两着急忙慌的一波核摁钮,快感吗??
行者9966

22-11-01 21:42

3
杀个毛线啊  明你就等着愤然追风吧。。
XPL2016

22-11-01 21:38

0
@行者9966 6哥华大明天能否领个饭盒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