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93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走出舒适区

22-11-01 22:31

0
世界老师,宝鑫今天企稳了嘛已经
随便啦yy

22-11-01 22:30

1
6老师,他27号出货的话不到3000万股,成本13块附近,能拿到8000万?价格差没这么多啊
随便啦yy

22-11-01 22:28

1
多谢6老师了解,我就是个棒槌,看不懂称啊,想着人家还没出多少货呢
找外教

22-11-01 22:24

1
背后不可告人的py交易呗
行者9966

22-11-01 22:17

13
我跟你港 如果王老板全部清仓了(看清楚系如果) 王老板起码赚8千万。。。

大资金买股票,不是散户去超市买白菜和土豆。都是经过缜密计算和%%%%(此处涉及海克斯高科技部分)不能港粗来.................
世界chairman

22-11-01 22:14

1
小中线都看好
mias

22-11-01 22:10

0
笑死了,把66老师的精华学走了
摇摇欲坠的韭菜

22-11-01 22:08

0
好惨…
风落阳

22-11-01 22:08

0
看来还是心急偷吃的太多,他的操作就是看6叔股吧指挥
paradoxlee

22-11-01 22:04

0
好的叔。。学生有货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