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90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2-11-01 23:17

2
木有华子和雀舌 肿么港,提不起兴趣嘛。。嘿嘿嘿
周先胜

22-11-01 23:16

0
666啊
股行者1688

22-11-01 23:15

0
六哥算的真精细啊。那施老板和屠老板的应该怎么算呢?
欢乐海岸9800

22-11-01 23:14

0
行者9966

22-11-01 23:13

16
其实呢 跟你们短线客港这些没逑用,当你们每天问“六蜀输 我追风的某某明天能拿盒饭吗?我打板的某某明天有溢价吗”。。就晓得你们根本不会去深耕某只股票。甚至问,为何用血汗钱,在日内最高价买入,其买入逻辑是神馍。都未必说得出。。顾,只能自求多福了。。
A红港绿

22-11-01 23:11

0
这两我今天都进了,创意进的早点,仓位多点,科创尾盘轻仓买了一点。创意要是有先手就爽了,盘中拉了10多个点
2021原地起飞

22-11-01 23:10

0
小年轻控制不住见血就缴械了嘛
wz060901

22-11-01 23:10

0
牛比了,这种分时我在其他古上遇到过,确实是出货分时,当时杀的以为之震仓,哎,靠,往事不堪回首。兄的眼光666
释怀啦

22-11-01 23:09

0
哇,偶像,你这样子会带坏小朋友的
夋云

22-11-01 23:09

0
讲点通用的真东西嘛,俺也想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