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89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哥R

22-11-01 23:34

0
讲吧,6哥。。股票没搞到钱,搞点故事,起码以后跟人吹牛逼也有点墨水。。
夋云

22-11-01 23:34

1
那个不用了,头已经没有那么铁了,再也不会信什么冰点出真龙了
行者9966

22-11-01 23:32

4
要不 我把当年 000011  港一遍,,嘿嘿嘿
夋云

22-11-01 23:29

0
搞快
koooooo1

22-11-01 23:28

0
世界老师 宝馨大概还要几天能反弹到13.9的缺口啊?
夋云

22-11-01 23:27

0
哈哈,四川的觉得这样说话有意思跟着学的
wz060901

22-11-01 23:27

0
一瓶青花汾,来个致富代码?
如果云知道

22-11-01 23:27

0
@wz060901 这票我15.85卖完以后贴过单的提示过的,你往前翻。
行者9966

22-11-01 23:22

3
话粗理端嘛。过滤掉糟粕,看本质..........嘿嘿嘿
世界chairman

22-11-01 23:17

0
你天天俺俺,应该是北方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