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91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z小老虎

22-11-01 23:09

0
明天过三关斩六将,出点货换点钱清空购物车,你等我闯完三关再开砸哈
皆未虚妄

22-11-01 23:08

0
阿宝明天学生想减点仓这个想法对吗...在牢套盘下方震一震...嘿嘿
TargetMaybac

22-11-01 23:07

0
还得学
喝到几点

22-11-01 23:06

0
他六叔就是
行者9966

22-11-01 23:04

13
妈的 你要是找个女人,什么性格 喜好 姿势,你在不门清,岂不是棒槌。。

我们价值投资者持股4个月。这点技法都木有,难道只会数板,只会竞价弱转强,只会情绪冰点和沸点吗??靠
虎哥R

22-11-01 23:03

0
杨曌

22-11-01 23:02

0
我擦,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wz060901

22-11-01 23:01

0
这种分时您怎么看出来的?是不还有什么盘口语言?
行者9966

22-11-01 23:00

7
别套路我,盘下咋说都行,盘中嘿嘿嘿。公平公正的赌。。。我一勺..................
花城阳光

22-11-01 23:00

0
王老板肯定卖啊! 不然这票3年内,绝不可能解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