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64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无际

22-11-02 11:03

0
先堵,围而歼之?
sz小老虎

22-11-02 11:03

0
京山我清了,拉黑
行者9966

22-11-02 11:03

0
宝馨先翻红 京山跟随  现在还出水不,打的就是你
虎哥R

22-11-02 11:02

0
帅气小孩

22-11-02 11:01

0
到底谁强,我的京山已经出水了!!
风落阳

22-11-02 11:01

0
6叔,京山一层仓我还在,医药也是一层仓,阿宝和传艺的仓位上午抵住了诱惑,没有冲锋医药和信创
不知名有

22-11-02 11:01

0
六哥,前期医药龙头中国医药两连板,就剩中通了
心随风扬

22-11-02 11:01

0
没数
JCFTS

22-11-02 11:00

0
搞得中通客车就不是新能源似的。。。
行者9966

22-11-02 10:59

0
你咋这么猥琐呢  我贴中通15.13撤单时候 股价还在14.8附近震荡  你随意买。。现在。。你这要求提的有点脑洞大开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