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65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福

22-11-02 10:57

0
中通王者归来啊
行者9966

22-11-02 10:57

2
@sz小老虎  宝馨翻红了 京山轻机都未必啊。。嘿嘿嘿
灯心人

22-11-02 10:55

4
反弹行情,像我这种反应慢的老年人最佳的策略就是持股不动,不需要去弱留强的,这样反而容易吃亏,两面挨耳光。
uyt1128

22-11-02 10:54

0
6哥,赶紧把中通砸开,我要进去
行者9966

22-11-02 10:54

1
封住了 激动什么 我为什么撤单  你心理没点数吗
风落阳

22-11-02 10:53

0
6叔,下午资金回流信创和赛道,下午如果医药开板出了,我来接盘阿宝和传艺
行者9966

22-11-02 10:53

1
现在上市公司起名字都如此接地气吗??好上好 本以为做快销品的,再一看消费电子的、、
虎哥R

22-11-02 10:52

0
6哥,你帮忙瞅一瞅,怎么这个中通客车的破板到现在没人封。。。
89619

22-11-02 10:51

0
因为我买了吗
六叔369

22-11-02 10:51

0
实盘第二天,加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