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363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
002866
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释怀啦
22-11-02 11:09
0
@行者9966
俺今天啥也不干了,就看他两表演,哈哈
灯心人
22-11-02 11:09
4
现在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宠辱不惊,闲庭信步。
做短线是体会不到这种境界的。
@行者9966
,这个牛逼吹的可以吗
行者9966
22-11-02 11:09
1
神馍 你清仓了 那我做多开启 嘿嘿嘿
行者9966
22-11-02 11:07
1
我就一散户,能砸个毛线。。看好就干,打什么板 直接冲天炮。。嘿嘿嘿
帅气小孩
22-11-02 11:07
0
卧槽,无情,都是一个门派的。兄弟情谊呢叔
迪拉梅尔
22-11-02 11:07
0
京山肯定先反红
行者9966
22-11-02 11:06
0
@sz小老虎
YOU38.14 入场 40.18赚两块啦 这钱赚的太无违和感了 要不要走啊
风落阳
22-11-02 11:05
0
传艺还是41开砸么,6叔,阿宝12.5在来点科技,可否,毕竟今天抵住诱惑太大,应该多给点
KESON
22-11-02 11:04
0
控制节奏,必须压制阿宝!12.30高地不能丢
涨停板宝宝
22-11-02 11:04
0
还是怕被你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