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警察,要不要辞去转职去股市呢

22-10-04 23:46 5865次浏览
流行红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后考入警队(公务员),大学期间进入股市,十多年共亏损10多万元,但一直还在坚持,近期自己总结了一些超短方法,按照模式去做8月收获了19%(分仓操作,统计算总抓了16个板),9月亏损了2%(统计算抓了7个板),自己还算知足,只是在卖出方面经常格局,有了自己的模式后,有了信心也有想要辞职去炒股,家里都很反对,认为疫情当下,所谓铁饭碗是最可靠的,但我想到我这一辈子都在为这个职业碌碌无为付出,内心还多少有不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股一求败

22-10-04 23:57

56
辞职炒股将会是你人生恶梦的开始,希望你不会有此一劫吧。
痴心绝对888

22-10-05 00:03

13
我能说句实话吗?

要有多傻才能放弃稳定收入去做A股的韭菜?

有个非常实际的建议,

你老老实实做JC到退休的同时,买个4大行吃红利,

很大可能比你去做职业股民赚得多几百倍。
水草两

22-10-05 00:00

13
好的方法在什么情况下都会盈利,辞职炒股不划算、也不现实,盈利模式成立一部手机已经足够。只有饭碗在,亏了还有退路,辞职了炒股失败,年纪又大就废了。
大蛮虫

22-10-05 07:44

6
不要想心思,干一年警察,你一年亏损就回来了。炒股再有钱,也没警察的社会地位高。我们老同学聚会,有大老板,但坐中间的永远是个警察同学
初心未泯

22-10-05 00:53

6
业余做吧,千万别全职,业余可以做到几年稳定盈利且有一定的原始资本积累可以再全职
你现在辞职不会影响你家庭的收入,但是只要一段时间赚不到钱,就会影响到你的家庭地位甚至会导致家庭破裂,不要盲目自信,职业炒股九九死一生
机械重复师

22-10-05 07:54

5
业余做就很好了,有能力自然可以做大~没能力职业也不可能做大~职业不错,你应该想的是做大后自由了选择辞职,而不是想当然的认为自己辞职后一定能做大
石穿本兮

22-10-05 08:29

4
真是疯了。警察都辞职。
追妖者

22-10-05 00:09

4
一两个月不能说明什么,至少盈利半年吧,给自己多点安全垫!真能盈利不差一年半载
修园涨停

22-10-05 12:01

3
辞职了,你会很快收获以下的东西。痛苦,懊悔,严重亏损,然后是动用所有的存款,继续亏光。不敢跟老婆说,借钱借网贷,继续亏光,老婆动用她的所有存款帮你还债,你继续借网贷,压房子,继续亏光。离婚,孩子判给女方。你靠两老救济,四十岁开始流离于这个那个出个组屋!
我是新新手

22-10-05 08:04

3
还是建议先不辞职!折中一下你可以参考,就目前的状况继续交易,至少半年时间,然后把你稳定收益的账户给老婆看,我想那时候家人的阻力应该可以用实际操作的账户情况慢慢减少,甚至会同意兄的全职炒股之路!家和万事兴,有了家人的支持,兄才能轻松上阵!如果现在辞职,兄的包袱会太重,万一没有做好,心理负担会很大,长期以往,会掉入一个恶性循环!兄的初衷我很支持,一边炒股,同时还有很多时间可以陪伴家人,照顾她们,也当是调剂枯燥的炒股旅途,正向循环,可以走的长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