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警察,要不要辞去转职去股市呢

22-10-04 23:46 5868次浏览
流行红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后考入警队(公务员),大学期间进入股市,十多年共亏损10多万元,但一直还在坚持,近期自己总结了一些超短方法,按照模式去做8月收获了19%(分仓操作,统计算总抓了16个板),9月亏损了2%(统计算抓了7个板),自己还算知足,只是在卖出方面经常格局,有了自己的模式后,有了信心也有想要辞职去炒股,家里都很反对,认为疫情当下,所谓铁饭碗是最可靠的,但我想到我这一辈子都在为这个职业碌碌无为付出,内心还多少有不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行红色

22-10-05 00:10

3
只是突然有一天觉得,现在才30多岁,感受到等50多岁的时候,大年三十晚上子女团聚,自己作为老JC,还会风雨无阻的坚守岗位,从某些层面讲,是自己人生的失败,这个失败与职位的高低无关,目前自己在队伍中有个小职位,但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贪图权力,我想要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与子女,让他们成长,另外我爱人在金融系统工作,职位比我 高,收入是我几倍,我的辞职收入对家庭影响不大。
股海杨过

22-10-05 17:58

2
再跟你说一下职业超短这条路除了北京炒家以外,我没有见过其他人是业余做出来的。
超短要极致的专注,要摒弃一切事物的干扰才能做得出来。你可以看到那些大佬都是背水一战才做出来的。完全没有任何退路。而且在成功之前都是亏成狗。很多人亏的快饭都吃不起。
安心上班吧,这一行太难了,注定了我们这辈子大部分人是平凡人。
还有一点就是这一行的弯路太多了,很多时候会走一些错误的方向。很多错误会连续的犯,犯个好多年都会更正不了。
明月松狮

22-10-05 16:36

2
你看下@frank涨停,他16年辞职的时候也是很多人劝他。现在应该资产上亿了。还有退学炒股,你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这些只是成功的案例,但是什么事情还是要自己去决定,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都要考虑清楚。想职业肯定是往好的方面想,那么最坏的情况是什么,你也要考虑清楚,如果碰到那种情况,你是否能扛得住。因炒股失败,而自杀的也不少。所以做什么事情之前要考虑清楚。当然全职的话肯定比现在做的好,你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会更多。[淘股吧]
前面的路是黑的,谁又不是摸着石头过河呢。但年轻不努力,老了一样会后悔。但是这条路成功的概率太低了,大部分人都是注定那种碌碌无为的人。
seven君

22-10-05 11:34

2
楼主可以先转岗,转到文职类,不要辞职。试试
墨匠

22-10-05 07:54

2
上班也可以炒,兄弟,我们公司上班时间还不能带手机,每天交易时间看不了盘,我照样炒…
takkihyekyo

22-10-05 00:39

2
支持辞职,警察太累没意思
以道悟真

22-10-05 22:42

1
你还早,要做到,这里是应该卖,而不是无脑割肉,然后在谈稳定盈利的事情。
李抱真君

22-10-05 19:55

1
才2个月,脑壳就烧成这样???
狂刀三浪

22-10-05 18:32

1
多好的职业,为啥要辞职?既然还亏着钱,证明炒股还养不了家,不能职业,否则就是职业亏钱了
梦想路飞

22-10-05 16:52

1
你这是瞎起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