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只是突然有一天觉得,现在才30多岁,感受到等50多岁的时候,大年三十晚上子女团聚,自己作为老JC,还会风雨无阻的坚守岗位,从某些层面讲,是自己人生的失败,这个失败与职位的高低无关,目前自己在队伍中有个小职位,但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贪图权力,我想要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与子女,让他们成长,另外我爱人在金融系统工作,职位比我 高,收入是我几倍,我的辞职收入对家庭影响不大。
2
再跟你说一下职业超短这条路除了北京炒家以外,我没有见过其他人是业余做出来的。
超短要极致的专注,要摒弃一切事物的干扰才能做得出来。你可以看到那些大佬都是背水一战才做出来的。完全没有任何退路。而且在成功之前都是亏成狗。很多人亏的快饭都吃不起。
安心上班吧,这一行太难了,注定了我们这辈子大部分人是平凡人。
还有一点就是这一行的弯路太多了,很多时候会走一些错误的方向。很多错误会连续的犯,犯个好多年都会更正不了。
2
你看下
@frank涨停,他16年辞职的时候也是很多人劝他。现在应该资产上亿了。还有退学炒股,你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这些只是成功的案例,但是什么事情还是要自己去决定,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都要考虑清楚。想职业肯定是往好的方面想,那么最坏的情况是什么,你也要考虑清楚,如果碰到那种情况,你是否能扛得住。因炒股失败,而自杀的也不少。所以做什么事情之前要考虑清楚。当然全职的话肯定比现在做的好,你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会更多。
[淘股吧]前面的路是黑的,谁又不是摸着石头过河呢。但年轻不努力,老了一样会后悔。但是这条路成功的概率太低了,大部分人都是注定那种碌碌无为的人。
2
楼主可以先转岗,转到文职类,不要辞职。试试
2
上班也可以炒,兄弟,我们公司上班时间还不能带手机,每天交易时间看不了盘,我照样炒…
2
支持辞职,警察太累没意思
1
你还早,要做到,这里是应该卖,而不是无脑割肉,然后在谈稳定盈利的事情。
1
才2个月,脑壳就烧成这样???
1
多好的职业,为啥要辞职?既然还亏着钱,证明炒股还养不了家,不能职业,否则就是职业亏钱了
1
你这是瞎起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