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辞职炒股将会是你人生恶梦的开始,希望你不会有此一劫吧。
13
我能说句实话吗?
要有多傻才能放弃稳定收入去做A股的韭菜?
有个非常实际的建议,
你老老实实做JC到退休的同时,买个4大行吃红利,
很大可能比你去做职业股民赚得多几百倍。
13
好的方法在什么情况下都会盈利,辞职炒股不划算、也不现实,盈利模式成立一部手机已经足够。只有饭碗在,亏了还有退路,辞职了炒股失败,年纪又大就废了。
6
不要想心思,干一年警察,你一年亏损就回来了。炒股再有钱,也没警察的社会地位高。我们老同学聚会,有大老板,但坐中间的永远是个警察同学
6
业余做吧,千万别全职,业余可以做到几年稳定盈利且有一定的原始资本积累可以再全职
你现在辞职不会影响你家庭的收入,但是只要一段时间赚不到钱,就会影响到你的家庭地位甚至会导致家庭破裂,不要盲目自信,职业炒股九九死一生
5
业余做就很好了,有能力自然可以做大~没能力职业也不可能做大~职业不错,你应该想的是做大后自由了选择辞职,而不是想当然的认为自己辞职后一定能做大
4
真是疯了。警察都辞职。
4
一两个月不能说明什么,至少盈利半年吧,给自己多点安全垫!真能盈利不差一年半载
3
辞职了,你会很快收获以下的东西。痛苦,懊悔,严重亏损,然后是动用所有的存款,继续亏光。不敢跟老婆说,借钱借网贷,继续亏光,老婆动用她的所有存款帮你还债,你继续借网贷,压房子,继续亏光。离婚,孩子判给女方。你靠两老救济,四十岁开始流离于这个那个出个组屋!
3
还是建议先不辞职!折中一下你可以参考,就目前的状况继续交易,至少半年时间,然后把你稳定收益的账户给老婆看,我想那时候家人的阻力应该可以用实际操作的账户情况慢慢减少,甚至会同意兄的全职炒股之路!家和
万事兴,有了家人的支持,兄才能轻松上阵!如果现在辞职,兄的包袱会太重,万一没有做好,心理负担会很大,长期以往,会掉入一个恶性循环!兄的初衷我很支持,一边炒股,同时还有很多时间可以陪伴家人,照顾她们,也当是调剂枯燥的炒股旅途,正向循环,可以走的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