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临盘交流贴0

22-10-19 10:45 1114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些临盘想法,收盘看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2-11-08 13:24

0
空仓了,感觉没合适的机会,等杀一波高位再说吧。
李见机

22-11-07 14:53

0
赛道与短线皆有表现,各方资金渐渐粉墨登场。再次感叹:不要与大势对抗,永远顺势而为。再酝酿几天,高度打开,慢慢的妖股就要出世了,或者已经出世,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耐心坚持做好自己熟悉的交易,吃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段。听人劝,吃饱饭呐。
李见机

22-11-07 09:38

0
启迪高开冲高点错了就卖了,观察了几分钟,觉得资金还是回到了信创,选了昨天很弱但是超预期的桑达,模式内。
李见机

22-11-05 17:06

0
一个任务拖了好久没做,这种人间疾苦,不愿意多见。


富贵非吾愿,帝乡不可期。简单快乐,平安健康的过完这一生是我的心愿。
李见机

22-11-03 20:26

0
新能源大周期应该过去了,后面应该是制造业大周期。科技与制造多看看了。
李见机

22-11-03 11:37

0
跟着上了一笔2845,一个是因为它是半导体短线龙头,半导体今天还不错,想着先分歧的先修复。二个是今天早盘很让我意外,股性这么好?而且主线隐约有崩盘之像,需要有个个股完成反核动作,华森已经失败了,所以责任落在了这个个股上面,如果不成,那么之后信创的反核我就不会去了,并不是弱转强的套路,是一笔我自己也没想到但是觉得可以一做的交易,亏一点无所谓的。昨天复盘还是不到位,声讯早上没打到,不过也不是龙头,早盘看拉升没什么想打的欲望。
李见机

22-11-03 10:10

0
有种大梦初醒的感觉,股票好像就是很简单,龙头+打板确认弱转强就行了,没有就空仓,为什么以前没有认识到,好奇怪的感觉。
李见机

22-11-03 10:01

0
空仓了,中通这三天:弱,转强,加速。所以没有去打。
李见机

22-11-02 09:08

0
模式为什么前期需要固定?因为这样错了才可以不断总结进步,感悟市场,若胡乱操作,可能更多的还是心态的问题,而不是逻辑思维的不成熟。
我想了想为什么弱转强一直做不好,可能根本原因是我内心一直不想自己的手法固化,我认为股票从来不是看手法,不是看买点卖点,而是看逻辑思维与对市场形势的判断,我现阶段无法跳脱自己以前思维的局限,所以弱转强一直买不好。但是我会这样做下去,最好做到深入浅出,只有先得理解什么是龙头,参与一点低位的个股,把这全程多理解理解,才能做好龙头战法。可能做到后来就是降低交易频率,顺势而为,见机行事,多持有龙头,少做无谓的进出。
得放下以前的执念了,模式前期应该固定,条条大路通罗马,龙头弱转强是一条可行的路,再多点耐心与坚守,加油!
李见机

22-11-01 11:54

0
早上久其一被核,看着032就想到今天可能会弱,撤了单,计划明天弱转强去买它。
好死不死,数字线往下摁,医药共振大盘往上爆发,我想着应该是卡位了,看着华森被扫上去以为没机会了,翻了翻双成快涨停了觉得自己手慢,然后看见昨天跌停打开的新天迅速翻红,我想着好一个弱转强,要反包了,然后明显的2845弱转强因为感觉大港那些会拖累它也不看了,直接买了新天,然后预期内的分歧如约而至,全下去了。
给自己的操作打0分,理由:没有去买龙头的弱转强,买了庄股的弱转强。新天这三连板是庄所为,不是其内在原因。
选股还需要三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