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临盘交流贴0

22-10-19 10:45 1112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些临盘想法,收盘看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2-10-31 10:46

0
赚钱效应这么好,指数还没翻红,不应该啊。
and狗庄拿我血筹!呸!
李见机

22-10-31 09:58

0
如果今天是见底日,最高板应该是5板。我认为今天是多头第一次抵抗。
李见机

22-10-31 08:50

0
某种意义上来说,3005很像顺控,走出来的时候也是被市场关注承认的时候,成就它的不是一路走来自身的带动性,而是关键节点的弱转强熬死了同行,最后笑傲江湖。我个人觉得它的意义就是探明规则,为后面行情铺路,是第一次见底走出来的个股,先于龙。耐心看第二次见底走出来的龙头了。
李见机

22-10-31 00:13

0
流于表面的话,不如铭记于心。反复说一千遍,不如做好一遍。痴迷于切换,总有疏忽大意;耐心并坚持,时间会有答案。
李见机

22-10-31 00:10

0
没经历前两次大跟头之前,遇到这种行情,好着急去抄底啊,心里都很兴奋,睡不着觉,想着机会来了,要猛干,最后都是碰一脸灰,痛彻心扉,发誓再也不抄底。
这种行为源自贪婪,起与心急。不能控制自己,自然无法做出最理性的决定,然后承受后果与内心的谴责,这是非常痛苦的事。
这次还好,没有很想买,就是感觉得等,等盘面告诉我可以买了,我就会去做,就必须得等那一个时机到来,出现在我的眼睛里。
李见机

22-10-30 23:53

0
好的时间点,深刻的市场理解,确定的买点,牛逼的龙头,弱转强买入,坚持做。
李见机

22-10-27 09:54

0
运气真的好!!华东早盘顺势扔了,没想到弱转强上板了,我预期是冲高回落,但是它不是龙头,板块不行的。昨天有几笔可以看出是主力买的,估计今天也给砸了。旧信创反弹,没去了,被淘汰的东西,盘面亮点不多,昨天午盘回落的品种皆有修复,而强势的反而不修复,能感受到盘面了。接下来预计多杀多了,这个位置会震个几天。
李见机

22-10-26 11:08

0
想了一下,我大错特错。模式就是龙头弱转强,而今天3005弱转强,必买的,没按模式操作,根基出发点就错了,在此基础上的所有想法,所有操作,都是错的。 昨天荣联科技换手补涨思路还可以说的通,今天扯新旧周期而没有坚持龙头弱转强,错的离谱。今天给自己0分,需要深刻反思。
李见机

22-10-26 10:03

0
旧周期一反弹,新周期除了龙头全他们不要了?持筹者是有多聪明?什么钱都要挣?本来今天就打算买辉煌的,竞业达与指数共振一下倒好,共振的二板差点被核个天地,看不惯,真看不惯,承接了。
李见机

22-10-25 11:58

0
今天大概率是要挣钱的,为什么今天比天天亏钱的时候还要不开心,甚至是悲伤呢?
给大家讲一下我的故事。
我出身在中部地区的一个小县城,父亲,父母皆为大家族。父为长子,母为长女,我是长孙。父母为人忠厚老实,家里亲戚关系不错,我小的时候逢年过节亲戚见到都会夸我聪明,其中大概率是看在我父母的面子上,我们那的人,喜欢夸别人好。于是我便形成了一个思维:我是聪明的。然后我从我们那最差的初中,考到最好的高中,从班级差等,考到班级第一,似乎我真的聪明?上了大学以后,我“更加坚信”这个“事实”了,我经常拖沓,遇事等到截止日期再做,总想着凭借着小聪明可以蒙混过关,仅有一次失败是上次离散数学挂科,我那天太想考完试去钓鱼了,没心思去做题。
从我懂事起,我便很讨厌别人说我聪明了,我反观我的20年人生,我的聪明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我的成绩全是努力换来的。
我渐渐的明白苏轼所说的,惟愿吾儿愚且驽,是什么心态了,我很喜欢老实人,我觉得这是中国人最朴素的情感,善良的体现,我身边的朋友清一色都是这种人。可是,我已经跳脱不出来了,我被固化了。我还是拖沓,今天或许挣了钱,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这就是我悲伤的原因。坚持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品质。百分之一并不能带来什么,我们追求的是那百分之九十九。再遇见我那未长大的三个小妹,我会夸她们坚持,努力,善良,但是我不会去夸她们聪明。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秋天到了,为什么有的银杏树的叶子先黄,而有的后黄呢?
我希望未来我能成为一个勇敢,用恒心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