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临盘交流贴0

22-10-19 10:45 1116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些临盘想法,收盘看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2-11-11 12:11

0
上午买了保时泰,想的是去年九安走的是猥琐路线,走出来人家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九安大帝,今年或许会反过来,人气超高,走势巨弱,跟顺控一样,一路上弱的一批,最后活下来了就是大帝。我是这么想的,所以买了从刚开始就吹跨年妖股的这个股,看看一路上是不是真的会走出来,至于为什么今天,因为它是这一批的抱团里第一个弱下来的,所以我买了。
刚刚说的是气话,错了就割呗,下周继续弱转强。
李见机

22-11-11 11:31

0
这段时间太菜了,天天亏钱,股票软件删了,休息一段时间了。

李见机

22-11-11 10:58

0
真的格局了好久
李见机

22-11-11 09:50

0
旧的抱团分歧,新的抱团又开始了,黄金时期,严重踏空,今天拿一下了。
李见机

22-11-10 11:34

0
仁至义尽了,早上盐湖一直往下走,就确定了主线还是数字,医药等开放题材受yq影响。叔叔说的对,主线题材表现不佳时,一些其他题材表现一下也是正常的。要有对势能的判断,很合理,龙头结束了就要去看这个板块有没有持续赚钱效应,龙头在位的时候肯定被绑架住的。
上车了一个昨天龙头跌停超预期强势的个股。
李见机

22-11-10 00:13

0
产业链的票我个人是这么分辨的,类似于标准弱转强,弱的时候主力吸货,晚上一吹,次日秒板完成弱转强,一气呵成,第三天加速可以顺利出货或锁仓,由于基础数量庞大,所以更像合力,也更吸引大资金。弱+辨识度,容易成为产业链的标的。感觉这种手法再演变演变,就会持续的炸板放量,因为缩量都会锁仓,只有不断的炸板换手才可以走出来,个人感觉是好事。
李见机

22-11-09 17:59

0
个人觉得是天鹅,大盘见底共振爆发的板块,走到今天是8个板,提的时代产物供销合作社,然后6开头走到今天远超预期,梯队也还可以,锂电就没它牛逼了,但是后面高度有限了,等调整,做二波意义不大,因为已经明牌了,板块太小没办法配合走二波的,今天没去买是认知错误,对6开头的偏见太大了。8个板,为后面的小弟们确实打开了高度,是可以停牌进去的,算龙头。
李见机

22-11-09 11:29

0
肥沃的土壤才能开出鲜艳美丽的花朵。今天的连板梯队里有跨年大妖。



去看看最硬的板,去看看共振最强的板块,看看梯队,我反正选了一个。
李见机

22-11-09 08:45

0
药,分歧太大,信创,被龙头绑架,炒了这么久,感觉没有新的逻辑出现,反而前几天出现的锂矿消息感觉还挺对我胃口,几次想上车中铝,锂电是大盘长阳那天与大盘共振爆发的板块,持续性也是最好的,我又比较讨厌做旧的💊和数字线,所以今天专注于板块爆发。
李见机

22-11-08 16:52

0
66.66多恶心人,明天突破了,搞个66.88才合理嘛。明天预计跳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