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
[淘股吧]今日操作:
短线都取关了,但是取关后发现很多精准回踩,但是取关原因是因为太弱,太滑了,
而且短期大盘风险开始释放,保住本金才是第一位!没啥亏损就是白玩3天!
波段的中科全部走完了,上方压力太大,也不想再T了,感恩25点!15个工作日!这支已经不打算再跟踪了,寻找下个目标!
剩下两个波段,一个华东和
博迈科,博今天回撤了好大一部分利润,但是没有任何操作,趋势没坏,就等等
华东也没T,回撤了利润,但是既然是波段,那就相信下,趋势没坏,再看看
关于波段,说下原则:
可以短线,可以躺平,关于多少取关,自行把握就好
以前一直做中长线投资,所以一般10天半个月对我来说真没啥,而且关于T就是随缘,能T就T,T不了拉倒,千万不要强求自己;
市场情况:
早盘分析的
信创,医疗分化,有补涨,
京北方顺利晋级,这种预测是有根据的,已经分析过,不再强调;
军工其实也分析了,点的三个本月观察标,今天奥维已经表现,北化和贵绳还没有,但是可以持续观察;
这个从4月开始趋势很好,而且每次大盘反弹,他都很强;
其他方面我觉得做好埋伏和等待轮涨吧;
后面我还是以日计划为主,周计划作为方针,日计划调整策略,
大阴线手法继续教学案例分析,今日案例日发和龙星,这两都是标准的反包和N,观察他两日,
大阴线一般1-3天如果不能成功,就是失败!超过3天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