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复盘--个人检讨
[淘股吧]今天要检讨自己,周计划方向是没问题,但是计划中个股如果有问题要及时调整,这点本周没做到,所以在错误中继续错误,这就是明知道正确答案,还非不改正,这是我犯的错误!
本周预判方向:
信创,
军工,工业母鸡,策略也是围绕这个来的
但是个股选错误
首先信创选了惯犯,7日内3次炸板!真的没救了!以后这种切记小心,虽然没啥大亏损,2点浮亏,但是失败就是失败!
工业母鸡方向的华东,华东趋势标,不够强势,作为波段操作,未能成为前排,再追前排不属于个人风格!
今天上午的错误,首先预判了信创分化,补涨龙昨晚分析的
京北方很有可能
原因:昨日的大长腿加新增信创概念,已经很明显
今日未操作原因:知行不一;今日应该果然舍弃策略1号,换成京北方;
周策略会继续进行,但是重点在方向,不是个股,严格执行的是日计划!
也希望大家对我进行监督批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