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融的庄太狗了 好恶心
0
0
1是破了12号的11.41,是不是我找错了?
2是南天大面
0
今日操作
1.黄山jn肉6离场,昨日介入,今天没卖在板上,要怪就怪自己格局小了
2.证通dz,平局离场(本来也是6个点大肉)昨日介入,今天破均线出,没有格局住,主要还是自己毅力不够,支撑位不会看,昨天妮姐画了支撑位之后我慌得一逼
3.介入贵gwl,理由 :公告利好,难道是主力还没吸够? +席酒借壳预期+回踩支撑不破+高人气,缺点:高位
4.介入廊ffz(医疗数字分化,博弈资金回流低位地产,这种图形很nice,和前天的洗霸一样,再者筹码未动,多头发散)
5.融yjt 不给机会,暂时没B,等43的机会
0
今天尾盘有目标吗?
0
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