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惨烈的一天,满仓大港,南方精工,中京电子,皇氏集团跌停

22-08-19 16:16 6084次浏览
小雷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几年玩成这样真是一生的痛,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不知道何去何从了。从小白乱买到价值投资,再到趋势,再到短线打板,搞到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迷茫。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这场博弈游戏自己永远都是被看穿底牌那个。
从2021年8月1号开始,一直亏,算下来每个月亏出去6万,账户就只剩现在这点了。真的该停一停了,自己的问题太大了。各种书籍,文章,模式都去看,到头来成这样,万念俱灰。休息吧,太累了,小明太强大,我搞不过他。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输也会所嫩模

22-08-19 20:18

0
还好了,我连续跌停好几天了
绯哥哥

22-08-19 20:14

2
我今年一月入市,每天打板啊龙头啊,连亏6个月,亏了60%,上个月开始转型做趋势票,才开始赚钱,7月赚了12%,八月目前赚9.5%了。别做高位票了,玩不过那些柚子的
ZDMBYWFW

22-08-19 20:06

0
哈哈哈。
ZDMBYWFW

22-08-19 20:06

1
哈哈哈。接盘侠接盘吃面大法大成者。
alex66

22-08-19 20:06

0
神人
小雷哥

22-08-19 19:58

0
玩情绪打板感觉始终都是游资的下饭菜
小雷哥

22-08-19 19:56

0
我是准备这样了,还在纠结是不是该换模式了
老白到此看一看

22-08-19 19:45

0
天天被套,怎么才能悟道,
老白到此看一看

22-08-19 19:39

0
什么才时候能悟道啊,
荧火小段

22-08-19 19:10

4
龙头个屁,就是骗散户高位接盘的。早过了10日内的异动期,封板就被炸,封不住,里面一群做T的散户,做着做着,里面的大资金出完货,就是一地鸡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