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惨烈的一天,满仓大港,南方精工,中京电子,皇氏集团跌停

22-08-19 16:16 6065次浏览
小雷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几年玩成这样真是一生的痛,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不知道何去何从了。从小白乱买到价值投资,再到趋势,再到短线打板,搞到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迷茫。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这场博弈游戏自己永远都是被看穿底牌那个。
从2021年8月1号开始,一直亏,算下来每个月亏出去6万,账户就只剩现在这点了。真的该停一停了,自己的问题太大了。各种书籍,文章,模式都去看,到头来成这样,万念俱灰。休息吧,太累了,小明太强大,我搞不过他。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荧火小段

22-08-19 16:27

6
兄弟留一万玩,亏起来还能接受,我月初1万,天天亏,昨天一天20个点。前天买的蓝光,昨天跌停卖。尾盘打板亚振,炸板9个点。 今天低开直接卖,继续打板远大。差点尾盘炸板。   1万亏的还剩6千七。  半个月亏了30多个点。  比起前面二三十万,一天亏万把,心情舒服多了。 啥是能能稳定盈利再加钱吧。 每个月弄1万,够亏很长时间的。
荧火小段

22-08-19 19:10

4
龙头个屁,就是骗散户高位接盘的。早过了10日内的异动期,封板就被炸,封不住,里面一群做T的散户,做着做着,里面的大资金出完货,就是一地鸡毛了。
贷款满仓跌停

22-08-19 17:18

4
人不死…钱没了
重新出发888

22-08-19 17:42

3
卧槽你这也不是打板啊,上看实盘少看轮胎,少听他们吹nb。自己看盘。老赵不说了么,资金推动型。少点逻辑周期概念。就看盘口。那个大港都涨不动了你去接干嘛?
我不怕输

22-08-19 23:28

2
楼主给你个小建议,取10W出来,留三万多,就专门玩首板,每天开盘9:30到10:00盯着快速涨幅榜打首板,分仓四个,第二天开盘不秒板的无脑核按钮,连板的留,总会碰见很多次涨停和偶尔几次连板票。每天买完票后去看自己买的票是什么题材,板块涨幅如何,是否有联动,在市场处于热点还是冷门,做两只三个月,对于这个市场你会有一个基本的认知,然后多看看自己的交割单,买到封板的票有什么共性,不封板的票有什么共性,连板票是什么样的!慢慢的你对这个市场会越来越熟悉,每天一看盘面就知道今天市场的强弱,资金的进攻方向,自己要在什么板块玩才不容易吃面
绯哥哥

22-08-19 20:14

2
我今年一月入市,每天打板啊龙头啊,连亏6个月,亏了60%,上个月开始转型做趋势票,才开始赚钱,7月赚了12%,八月目前赚9.5%了。别做高位票了,玩不过那些柚子的
yuqintao

22-08-19 17:46

2
你离成功只差一个牛市
小松鼠2010

22-08-19 17:21

2
楼主终于成了真正的龙头战法大成者
龙的名

22-08-20 10:30

1
兄弟你悟道了!!!
反过来做,能赚大钱。
认为涨的票坚决不买
认为要跌的票全仓买
章三丰

22-08-20 09:01

1
胡乱点评

前几天,有位兄弟非要把以下这段话推荐给我,他认为这段话说的很好,我却认为是狗屁东西!一文不值!
①有总龙头时就不要做分龙头。
②有连板龙头时就不要做反包龙头。
③有主升龙头时就不要做反抽龙头。
④有主线龙头时就不要做支线龙头。
⑤有明牌龙头时就不要去挖掘什么暗线龙头。
⑥有市场选出的龙头时,就不要做自己选的龙头。
------NN的B,胡说八道!如果你已经能够分辨出哪只股票是总龙头/连板龙头/主升龙头/明牌龙头/市场龙头,你就已经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了,只要坚持只做龙头,每年千倍万倍等着你,你离世界首富只差2-3年的时间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