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惨烈的一天,满仓大港,南方精工,中京电子,皇氏集团跌停

22-08-19 16:16 6080次浏览
小雷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几年玩成这样真是一生的痛,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不知道何去何从了。从小白乱买到价值投资,再到趋势,再到短线打板,搞到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迷茫。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这场博弈游戏自己永远都是被看穿底牌那个。
从2021年8月1号开始,一直亏,算下来每个月亏出去6万,账户就只剩现在这点了。真的该停一停了,自己的问题太大了。各种书籍,文章,模式都去看,到头来成这样,万念俱灰。休息吧,太累了,小明太强大,我搞不过他。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尖上的行者

22-08-19 20:56

0
悟道难!我今天买的票。
乱我道心

22-08-19 20:49

0
成功的人哪个不是亏到绝望才悟道的
刀尖上的行者

22-08-19 20:44

0
天下人都知道的龙头股,你进去接盘呀!
挑战一到六

22-08-19 20:42

0
真是的人才,周五你打这些东西
12034

22-08-19 20:28

1
反核股纯技术投机,别看任何逻辑,赚了就跑,亏了就止损。
12034

22-08-19 20:27

0
有可以卖的咋没止盈,这行情不适合太贪心啊,南方这么高又弱
小小de可乐

22-08-19 20:24

0
你是为了你的名字配的持仓图吗?股民不骗股民
一颗小小的韭黄

22-08-19 20:23

0
多么痛的教训
炒股唤妻

22-08-19 20:23

0
还没这么买票?
早上开盘没多久 就明显亏钱效应了 
这个时候不谨慎 什么时候谨慎

大港股份一旦谢幕  超短肯定是要杀一波的
梁州故人

22-08-19 20:20

0
一样,一样,满仓了大港,结果尾盘地板mmp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