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套稳健、高效的抄底模型

22-08-12 16:38 74778次浏览
太阳的微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在市场龙头大港股份 调整阶段,盘面非常不友好。特别是日出东方 ,因为有一个好名字,前期也有教科书般的经典走势,被市场高度看好,结果开盘后来了个瀑布杀,直接带崩高位筹码集中释放。

因此这种阶段去做接力,显然风险更大。
不去凑热闹,安安静静的抄底潜伏,会不会更好呢?
无论是前期文章、还是直播,我都分享过趋势、关键K线、量能等基础概念,也分享过这套重要的抄底模型。大家是不是都有印象:
大港股份。

东旭蓝天
宝鑫科技。
宇环数控

先放几个图。
这个模型中,最为重要的是关键K线的识别。
老师们自己想想看,如何识别这个关键K线?这个模型中,提升成功率的要素有哪些?
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祝老师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378
评论(1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阳的微笑

22-08-16 09:46

9
稳健模式,也表现得超预期了。
太阳的微笑

22-08-15 14:37

9
日出东方即将地天板。
太阳的微笑

22-08-21 21:56

8
不在本人研究范围。关于抄底,我的模型:多周期共振。
太阳的微笑

22-08-20 22:49

8
经验积累需要一个过程。投资这条道路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需要太多历练。
太阳的微笑

22-08-20 22:34

8
铁粉,知我,懂我.........
太阳的微笑

22-08-20 22:21

8
感谢帮忙总结整理,可以给我当助手了。
太阳的微笑

22-08-20 22:20

8
一看就不是我的粉丝啊,其他老师会笑话的。哈哈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5:19

8
去买一个从不涨停、没有涨停基因的票,您还想涨停?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5:14

8
涨停炸板战法,要求必须带量、高开高走。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4:50

8
川大帝我就不看了,下周回踩重要均线有支撑时再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