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套稳健、高效的抄底模型

22-08-12 16:38 74777次浏览
太阳的微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在市场龙头大港股份 调整阶段,盘面非常不友好。特别是日出东方 ,因为有一个好名字,前期也有教科书般的经典走势,被市场高度看好,结果开盘后来了个瀑布杀,直接带崩高位筹码集中释放。

因此这种阶段去做接力,显然风险更大。
不去凑热闹,安安静静的抄底潜伏,会不会更好呢?
无论是前期文章、还是直播,我都分享过趋势、关键K线、量能等基础概念,也分享过这套重要的抄底模型。大家是不是都有印象:
大港股份。

东旭蓝天
宝鑫科技。
宇环数控

先放几个图。
这个模型中,最为重要的是关键K线的识别。
老师们自己想想看,如何识别这个关键K线?这个模型中,提升成功率的要素有哪些?
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祝老师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378
评论(1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阳的微笑

22-08-18 11:33

9
变频器今天是阶段性关注点,跟前天尾盘观察的京山轻机是同样的小九九。
太阳的微笑

22-08-18 10:31

9
市场情绪很恶劣,1进2只有2个。川润它老人家是我这周的骄傲。
太阳的微笑

22-08-18 10:20

9
干货分享:目前大盘向下,但是黄白线正常。此时,检查一下自己关心的票,是不是逆势。逆势的,可以继续观察。
太阳的微笑

22-08-17 15:23

9
我不方便,几乎所有老师的提问我都没回复,否则不小心就要进小黑屋了,请见谅,多谢,多谢,多谢,多谢!
太阳的微笑

22-08-17 15:06

9
先进封装这个板块,趋势还是不错的。我不断说服自己:格局稍微大一点嘛。
太阳的微笑

22-08-17 14:55

9
大盘黄白线不正常,但是量能、北向资金都还可以。打地鼠行情,我也有点瞎搞的意思,持有5个票,开杂货铺了(连板1个,打板2个,抄底2个)。反思一下,明天清理一批。
太阳的微笑

22-08-16 22:07

9
@maple的投资笔记 :用案例来讲吧。昨晚符合模式的1进2很多,但从基本面来筛选时,我注意到柘中股份近期有回购(回购属于利好),且回购的最高成交价21.67元/股,比当前价格高太多。同时,参股公司容汇锂业申请上市,容汇锂业是专业从事锂电新材料产品的知名企业;控股股东持股43%,流通在外的筹码并不多.......总之,在技术条件差不多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符合热点、具备稀缺性、具有较高辨识度的标的。
太阳的微笑

22-08-16 21:55

9
趋势没走出来之前,基本面毛都不是。炒股只看基本面是重大误区。尊重趋势,才能享受趋势惯性带来的红利。
太阳的微笑

22-08-16 11:09

9
是的。要进一步提高研究深度,提升准确率,力争挖掘一个成功一个。
太阳的微笑

22-08-16 10:58

9
昨天有很多老师鼓吹宇环数控是总龙头,看得太阳老师在一旁讪笑,肚子都笑疼。近期连板高度在不断压缩,典型的打地鼠行情。追涨和长情,都是忌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