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套稳健、高效的抄底模型

22-08-12 16:38 74781次浏览
太阳的微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在市场龙头大港股份 调整阶段,盘面非常不友好。特别是日出东方 ,因为有一个好名字,前期也有教科书般的经典走势,被市场高度看好,结果开盘后来了个瀑布杀,直接带崩高位筹码集中释放。

因此这种阶段去做接力,显然风险更大。
不去凑热闹,安安静静的抄底潜伏,会不会更好呢?
无论是前期文章、还是直播,我都分享过趋势、关键K线、量能等基础概念,也分享过这套重要的抄底模型。大家是不是都有印象:
大港股份。

东旭蓝天
宝鑫科技。
宇环数控

先放几个图。
这个模型中,最为重要的是关键K线的识别。
老师们自己想想看,如何识别这个关键K线?这个模型中,提升成功率的要素有哪些?
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祝老师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378
评论(1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4:47

8
您明显不是我的粉丝。我经常讲的“决不允许原则”,您老人家耳边的风太大了。我集合竞价卖掉的传艺科技,现在扎扎实实躺了,规则重要不?供您参考。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4:22

8
看来我要强化逻辑了:技术面(主要是资金面)>基本面。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4:19

8
昨晚我通过技术面筛选时,最看好的票是新轮新材,因为连板基因好,又是出水。但是中报巨亏,我就放弃了。看来,我技术信仰还是不够!@天道酬勤11111  你不来发表一下感言?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4:09

8
有些提问,特别是关于个股的,我不方便回答。请见谅!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4:07

8
这类走势死不了。如果收盘能红,那下周还有希望。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0:29

8
大盘黄白线恶劣,核按钮满天飞,暂时管住手。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0:19

8
我格局较大,但是7规则、均线规则都一步一步倒退的话,我也是有底线的。不管你是不是老妖股
太阳的微笑

22-08-19 09:56

8
我很多时候,都是集合竞价和开盘几秒钟,就完成新旧更新了。很少有票能够每天都上涨,因此去强留弱,非常关键。
太阳的微笑

22-08-19 09:47

8
妈的,今天开盘15分钟才放心下来。道路崎岖哈。打地鼠行情,及时去弱留强才是王道。
太阳的微笑

22-08-19 00:25

8
兄弟们都成为老江湖了。近期不方便回复提问,有经验的老江湖会比较舒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