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您明显不是我的粉丝。我经常讲的“决不允许原则”,您老人家耳边的风太大了。我集合竞价卖掉的
传艺科技,现在扎扎实实躺了,规则重要不?供您参考。
8
看来我要强化逻辑了:技术面(主要是资金面)>基本面。
8
昨晚我通过技术面筛选时,最看好的票是新轮新材,因为连板基因好,又是出水。但是中报巨亏,我就放弃了。看来,我技术信仰还是不够!
@天道酬勤11111 你不来发表一下感言?
8
有些提问,特别是关于个股的,我不方便回答。请见谅!
8
这类走势死不了。如果收盘能红,那下周还有希望。
8
大盘黄白线恶劣,核按钮满天飞,暂时管住手。
8
我格局较大,但是7规则、均线规则都一步一步倒退的话,我也是有底线的。不管你是不是老
妖股。
8
我很多时候,都是集合竞价和开盘几秒钟,就完成新旧更新了。很少有票能够每天都上涨,因此去强留弱,非常关键。
8
妈的,今天开盘15分钟才放心下来。道路崎岖哈。打地鼠行情,及时去弱留强才是王道。
8
兄弟们都成为老江湖了。近期不方便回复提问,有经验的老江湖会比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