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24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飛

22-08-11 00:45

0
李哥明天康强的御案怎么操作,我今天也进了,水上2个点左右进的,看竞价情况,我有可能竞价就出。
小飛

22-08-11 00:42

0
李哥对龙头还是很纯粹的,李哥的操作是重神,不重形,段位高一大截。
zarili

22-08-11 00:29

5
第一,他不是龙头,没有带动性没有梯队。
第二,即使认可他是龙头,有见顶预期没空间了。特停规则在这呢
礼嘉城

22-08-11 00:19

0
zarili

22-08-11 00:08

7
每隔一段时间就有这样的质疑。哥们,龙头不是什么时候都适合做的。有主线有龙头并且没有见顶预期的时间是很短暂的
甜田

22-08-11 00:03

0
楼主,威腾电子 688226 今天20Cm底部放巨量首板,板块内个股涨停了很多,明天是否可以进入?
礼嘉城

22-08-11 00:01

0
Z兄已经偏离了初衷。有龙头不买,非得买杂毛。
猪笑深山

22-08-10 23:56

0
z哥,今天下午南方我是看着它冲板的犹豫了半分钟就封死了!今天班上是买点吧?q
火头军军师

22-08-10 23:34

0
好的
天马123

22-08-10 23:11

0
老师能帮忙看看长城电工吗,谢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