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22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xy318

22-08-11 09:17

0
根据数据回测,,20cm龙头有其固定的日K结构,,市场公认的有:天山生物新余国科中能电气上能电气润和软件雅本化学热景生物、拓新药、联创股份中青宝清水源。。。其它20cm只能算人气股,达不到龙头级别。龙头终究还是要经常模板、连板,20cm也不例外。。
呃呃呃呃鹅

22-08-11 09:09

0
次日给了溢价我就溜了,不要格局
tt898

22-08-11 08:57

0
次高也有停牌风险了
牧成雪

22-08-11 08:19

0
z兄,昨天很多20cm冲高回落较多,是不是这块的赚钱效应出现了分歧?今天要观察是走弱还是修复?
公羊逐风

22-08-11 08:18

1
兄,拼命3郎啊。这么大篇幅。
宁静35

22-08-11 07:23

0
👍
sunlion1980

22-08-11 06:58

0
@呃呃呃呃鹅 兄,这几个次高标断板后直接A杀,风险太高了吧?
zarili

22-08-11 00:50

14
另外再给你对比一个数据,你可以参考下。
如果以放量大涨为启动日开始计算,大港股份6.23启动,科信技术6.21启动。基本就是同时。现阶段科信技术累计涨幅324%并且至今没有触碰停牌。大港股份启动后累计上涨206%并且很快就面临特停的限制。

判断龙头首先是累计涨幅和带动性,如果从纯套利角度来说,同样的时间累计涨幅相差这么大,强弱也很容易区分。

最近我非常关注20cm的趋势股,就是因为市场(科信技术)用实际行动打出了赚钱效应,突破了停牌新规以后的高度限制。短线是主线在哪里或者赚钱效应最强的方向在哪里或者什么样的表现形式更容易走强,我们就做哪里。20cm没有10cm连板那么惊艳,他有他特殊的运行节奏,以后全面注册制之后这种类型的会越来越多。

10cm连板我也在做,但现在这个阶段去做最高板是散户思维不是大资金的思维,在高度受限的情况下随时会有资金抢跑,最高板的确定性被停牌规则抵消了。真要做,应该是尝试次高,拿下一只高度板的先手。
阿薄

22-08-11 00:50

1
@礼嘉城 他最近能赚钱基本离不开大港打出的效应,还说不是龙,那只能说他定义的龙是抽象且理想状态下的,他自己主观用唯经验唯规定来局限定义“龙”,殊不知每个龙都是独一无二的。
一抹朝阳

22-08-11 00:45

0
z神,今天康强承接挺好的啊,放那么大的量,为啥要走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