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04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2-08-11 00:50

14
另外再给你对比一个数据,你可以参考下。
如果以放量大涨为启动日开始计算,大港股份6.23启动,科信技术6.21启动。基本就是同时。现阶段科信技术累计涨幅324%并且至今没有触碰停牌。大港股份启动后累计上涨206%并且很快就面临特停的限制。

判断龙头首先是累计涨幅和带动性,如果从纯套利角度来说,同样的时间累计涨幅相差这么大,强弱也很容易区分。

最近我非常关注20cm的趋势股,就是因为市场(科信技术)用实际行动打出了赚钱效应,突破了停牌新规以后的高度限制。短线是主线在哪里或者赚钱效应最强的方向在哪里或者什么样的表现形式更容易走强,我们就做哪里。20cm没有10cm连板那么惊艳,他有他特殊的运行节奏,以后全面注册制之后这种类型的会越来越多。

10cm连板我也在做,但现在这个阶段去做最高板是散户思维不是大资金的思维,在高度受限的情况下随时会有资金抢跑,最高板的确定性被停牌规则抵消了。真要做,应该是尝试次高,拿下一只高度板的先手。
zarili

22-08-11 00:08

7
每隔一段时间就有这样的质疑。哥们,龙头不是什么时候都适合做的。有主线有龙头并且没有见顶预期的时间是很短暂的
zarili

22-08-10 16:35

6
昨晚复盘就一直在关注次高板,要拿先手。连板接力以后会频繁的做次高板
zarili

22-08-11 11:46

5
这只股我推荐给很多做中长线的朋友。基本面过硬,低位爆极限量,这是大波段走势。
zarili

22-08-11 00:29

5
第一,他不是龙头,没有带动性没有梯队。
第二,即使认可他是龙头,有见顶预期没空间了。特停规则在这呢
zarili

22-08-10 17:23

5
其实我跟你想法是相反的,大资金去通富和华大都可以,通富短期要调整了这个要等等。情绪接力首先排除大港,没空间了。这个已经持有的可以拿到断板,场外资金要做次高。
zarili

22-08-10 16:47

5
华大上周四就买了,周五加仓。这个买的早。通富是确认的中军,昨天低吸的
zarili

22-08-10 16:33

5
出,中军只有趋势预期,没有连板预期。连续大涨就要砸
zarili

22-08-11 10:43

4
华大昨天做T的同时已经出了一半。目前半导体板块运行不流畅,如果后期走强的话我会继续分给华大仓位来做。

康强纯粹是博弈次高,昨天没有连板今天就出了,这种没有成为辨识度的股不留。

按照目前指数,大港停牌是9板,8板就会很难封,7板之后就会震荡。现阶段的走势符合预期,持有的话今天出一半明天出一半可以全部兑现。这只股只考虑卖不考虑买
zarili

22-08-10 23:02

4
前两天复盘说了,你可以看下。有几个指数图片的那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