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还是没太懂,异动公告是7日,5.6号涨停然后因为六号涨停让偏离达到20%所以异动发生在6号,所以星期二是第十天,然后今天异动一次,明天涨停一天是引发不了异动的,然后后天就又开始重新算了,按这样算下去涨到星期五才会停牌,而且周二到周五内大盘上涨如果超过一个点的话,那涨停到星期五也不会停牌,因为超过一个点的话,最少得三天才能引发异动
0
中通,明天早上大资金会有核的动作看吧
0
对,而且你看错了,首先158949手等于15894900股,
举牌是占总股本不是流通股本,金智总股本是4.04亿股,15894900/4.04亿差不多等于0.0393,3.93%,百分之五就举牌了
1
金智周一涨停算第三次异动,周二三再涨停就第四次,但已经超过十天这个期限了,所以金智下周随便涨了
0
十日监管期哪有几次异动的?只要异动一次就关
0
这可说不好啊,你要知道家人们的热情程度,想想二次停牌是怎么进去的
0
兄弟们 前9天都控制住
000957 中通客车了 莫非最后一天 大家撑不住了吗?? 如果硬送进去 真的坑人了
0
尽量 控制在 2 3个点内 不能太高了 太高了 肯定很多人砸他 这货 我周一都不想加仓了 想等周2 进场 这天天搞的人慌 买多了 怕停牌 买少了 没有必要参与
0
要控制在2个点左右,最好24.5,如果周一周二大盘不好,周二对中通又不能涨停,但抢筹的肯定很多
0
7号第一次异动吧?而且就算6号第一次异动,周一涨停算第三次,周二如果再涨停而且而且大盘不大涨的话应该就是第四次了,可能被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