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4.15-25.15)/24.15
价格控制在 25.15以下 在25.10附近 最好!!就是4个点 就没有风险!!
0
不用控盘,从6号算起就算周一涨停异动也才三次,然后周二就已经是监管的第10天了,又开始重新计算了,然后周三涨停算一次异动,也才十日三次,六号那个已经不算进去了
0
兄弟那个158949是手,换成股的话就是158949股了
0
举报那个我来回答你,他市值72亿,买入炒股5%就达到标准了,3.6个亿,就差大几千万了
0
周一控盘成功,周二涨停也不会触发异动
0
深证综指数不动,周一控盘在4%左右,才不会异动。而不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