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金智科技和中通汽车的两个问题

22-07-16 23:21 1821次浏览
亏得只剩裤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个问题,金智科技 买一,我看举牌规则是流通股的5%,是19950000,金智没有到达啊,才158949,差好多啊,他们说马上触发举牌了?$中通客车(sz000957)$$金智科技(sz002090)$第二个问题中通第三次停牌是10个工作日,抖音说明天如果不超过6个点,深成指不动情况下就会就不会进小黑屋,他就要放飞自我了,我数了一下他被放出来8个工作日,周一才第9个工作日,难道是按照异动公布日期算的吗?如果明天中通进小黑屋,异动公布日期应该是周二的这个我知道,哪位道友解答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唵嘛咪叭咪吽

22-07-17 08:39

0
(24.15-25.15)/24.15 

价格控制在 25.15以下  在25.10附近 最好!!就是4个点 就没有风险!!
lannn

22-07-17 01:06

0
不用控盘,从6号算起就算周一涨停异动也才三次,然后周二就已经是监管的第10天了,又开始重新计算了,然后周三涨停算一次异动,也才十日三次,六号那个已经不算进去了
lannn

22-07-17 01:02

0
兄弟那个158949是手,换成股的话就是158949股了
薅主力羊毛丶

22-07-17 00:12

0
举报那个我来回答你,他市值72亿,买入炒股5%就达到标准了,3.6个亿,就差大几千万了
一笙有你

22-07-17 00:09

0
周一控盘成功,周二涨停也不会触发异动
一笙有你

22-07-17 00:08

0
深证综指数不动,周一控盘在4%左右,才不会异动。而不是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