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金智科技和中通汽车的两个问题

22-07-16 23:21 1822次浏览
亏得只剩裤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个问题,金智科技 买一,我看举牌规则是流通股的5%,是19950000,金智没有到达啊,才158949,差好多啊,他们说马上触发举牌了?$中通客车(sz000957)$$金智科技(sz002090)$第二个问题中通第三次停牌是10个工作日,抖音说明天如果不超过6个点,深成指不动情况下就会就不会进小黑屋,他就要放飞自我了,我数了一下他被放出来8个工作日,周一才第9个工作日,难道是按照异动公布日期算的吗?如果明天中通进小黑屋,异动公布日期应该是周二的这个我知道,哪位道友解答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nnn

22-07-18 11:37

0
兄弟还是没太懂,异动公告是7日,5.6号涨停然后因为六号涨停让偏离达到20%所以异动发生在6号,所以星期二是第十天,然后今天异动一次,明天涨停一天是引发不了异动的,然后后天就又开始重新算了,按这样算下去涨到星期五才会停牌,而且周二到周五内大盘上涨如果超过一个点的话,那涨停到星期五也不会停牌,因为超过一个点的话,最少得三天才能引发异动
预见未来2019

22-07-17 17:14

0
中通,明天早上大资金会有核的动作看吧
lannn

22-07-17 16:14

0
对,而且你看错了,首先158949手等于15894900股,举牌是占总股本不是流通股本,金智总股本是4.04亿股,15894900/4.04亿差不多等于0.0393,3.93%,百分之五就举牌了
3个点

22-07-17 12:32

1
金智周一涨停算第三次异动,周二三再涨停就第四次,但已经超过十天这个期限了,所以金智下周随便涨了
峰子予

22-07-17 11:18

0
十日监管期哪有几次异动的?只要异动一次就关
二华二

22-07-17 09:06

0
这可说不好啊,你要知道家人们的热情程度,想想二次停牌是怎么进去的
唵嘛咪叭咪吽

22-07-17 08:56

0
兄弟们 前9天都控制住  000957 中通客车了  莫非最后一天 大家撑不住了吗?? 如果硬送进去  真的坑人了
唵嘛咪叭咪吽

22-07-17 08:56

0
尽量 控制在 2 3个点内 不能太高了 太高了 肯定很多人砸他  这货 我周一都不想加仓了 想等周2 进场 这天天搞的人慌 买多了 怕停牌  买少了 没有必要参与
星空路

22-07-17 08:48

0
要控制在2个点左右,最好24.5,如果周一周二大盘不好,周二对中通又不能涨停,但抢筹的肯定很多
南京南京啊

22-07-17 08:40

0
7号第一次异动吧?而且就算6号第一次异动,周一涨停算第三次,周二如果再涨停而且而且大盘不大涨的话应该就是第四次了,可能被关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