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惨了吗

22-07-15 16:04 27814次浏览
虫虫9906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来说下大盘哦,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2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虫虫990613

22-07-15 18:48

5
谢谢短刀哥哥
虫虫990613

23-07-20 15:01

4
尼妹,我是多久前就说中线到3050点。罢了罢了,这里太复杂了。
百年东方红

23-07-20 15:01

4
每次跌了就嘻嘻哈哈的出来说两句,涨了就看不到人,真是奇了怪。
虫虫990613

23-04-20 15:35

4
[淘股吧]

如果先技术,后方向,那就错了。
虫虫990613

23-03-16 15:13

4
我说中线3000点哇
虫虫990613

23-02-14 23:07

4
有事做,有人爱,有酒喝,不错不错
虫虫990613

23-02-09 15:08

4
是不是没事,还会到3300
虫虫990613

22-12-20 12:26

4
阳的第三天……自己做了粥
虫虫990613

22-11-30 23:11

4
来了,刚上好培训课
虫虫990613

22-11-30 16:48

4
除了我的预测大家屏蔽吧……误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