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惨了吗

22-07-15 16:04 27813次浏览
虫虫9906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来说下大盘哦,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2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虫虫990613

22-08-11 15:00

5
龙头股确实让人热泪盈眶
虫虫990613

22-08-11 10:12

5
[淘股吧]

看好就耐心等待
虫虫990613

22-08-10 17:11

5
今天做4个菜,腌黄瓜,蒸茄子,青蟹蒸蛋,红烧带鱼,白米饭,简单的快乐。
虫虫990613

22-08-09 19:47

5
[淘股吧]

苏州醉蟹……
虫虫990613

22-08-08 14:55

5
[淘股吧]

啦啦,和我中午说的一样样,下午在9.45低吸中京电子,大盘收盘点位也和我说的一样……嘻嘻,这样的我菜吗……
虫虫990613

22-08-07 11:13

5
当你真正被爱的时候
根本不要那么漂亮
也不用那么迎合
也不用那么优秀
可以很轻松自在
真正爱你的人会为你弯腰…
大懒虫起床做午餐
虫虫990613

22-08-06 09:52

5
又要努力考研了,定个方向吧。每天吃喝玩乐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虫虫990613

22-08-03 22:17

5
是清风,是朝霞,是脸颊的微红,是非你不可,是海底月,是心上人。
虫虫990613

22-07-19 12:59

5
主力没做空,不会破3200点,短线调整。今天很正常。成交量不够。这里会多空博弈。
从此开始

22-07-17 22:01

5
我怎么感觉下跌刚开始,离底还早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