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惨了吗

22-07-15 16:04 27818次浏览
虫虫9906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来说下大盘哦,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2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虫虫990613

22-11-29 12:27

4
到3100点才能买,切记,明天就跌回来。
虫虫990613

22-11-25 08:03

4
刚出发,发现我去的地方变了高风险地区,调头回家。
虫虫990613

22-11-17 22:13

4
其实我都是吹牛,晚安啦
虫虫990613

22-11-17 16:08

4
因为我是天才少女呀,嘻
虫虫990613

22-11-17 14:52

4
是不是和我说的一模一样,持股以岭药业,爱我不,嘻嘻
虫虫990613

22-10-24 19:01

4
今年收入下降了百分之三十……买鞋买包都不敢了……
虫虫990613

22-10-12 18:53

4
最爱家里的粗茶淡饭,出去泡脚啦。
虫虫990613

22-10-12 17:51

4
所有不是提前预判的嘴炮都是耍流氓。
虫虫990613

22-10-12 13:52

4
不用怀疑我的能力,收盘就是2990点左右,抄底太赚了
虫虫990613

22-10-11 11:30

4
我满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