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61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5-25 16:57

0
是的,量化减仓。
姚垚

23-05-25 16:54

0
七哥,JQ榜上看,量化筹码轻了
满中红

23-05-25 16:53

0
@熊七哥 剑桥龙虎榜,量化割了。游资进来了
熊七哥

23-05-25 16:01

2
兄弟,你看到的是强,我看到的却是亏钱效应的扩大。柚子群体的大部分仓位都会在上午跳水前出局(柚子铁血纪律,没有谁会去赌未知的地天板)。量化做庄连续这样干,柚子短期内不会真正去了。还有,客观点,今天市场转势的引导者还是剑桥吗?
塔塔图优塔

23-05-25 15:54

0
剑桥好强,盘中洗盘一流,割肉止损的一大片。拉起来都觉得会破板都等着尾盘下来再进去,谁知道涨停不让去了
熊七哥

23-05-25 15:16

1
市场、板块走弱就拆单砸或压盘中关键价位,反之就拆单打盘中关键价位,涨停板上砸盘就大单带着拆单砸盘。
MrJ先生

23-05-25 15:11

0
七哥能否细说量化坐庄的盘口特征。机器人怎么把握市场情绪拉升股票呢
熊七哥

23-05-25 15:05

0
盘子走重了,量大不怕,但量化做庄性质就不一样了。
熊七哥

23-05-25 15:04

0
远未走完。但须更客观。
MrJ先生

23-05-25 15:03

0
七哥,这两天剑桥这种走势量能是否过大了。今天还是鸿博整体形态更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