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量化减仓。
0
七哥,JQ榜上看,量化筹码轻了
0
2
兄弟,你看到的是强,我看到的却是亏钱效应的扩大。柚子群体的大部分仓位都会在上午跳水前出局(柚子铁血纪律,没有谁会去赌未知的地天板)。量化做庄连续这样干,柚子短期内不会真正去了。还有,客观点,今天市场转势的引导者还是剑桥吗?
0
剑桥好强,盘中洗盘一流,割肉止损的一大片。拉起来都觉得会破板都等着尾盘下来再进去,谁知道涨停不让去了
1
市场、板块走弱就拆单砸或压盘中关键价位,反之就拆单打盘中关键价位,涨停板上砸盘就大单带着拆单砸盘。
0
七哥能否细说量化坐庄的盘口特征。
机器人怎么把握市场情绪拉升股票呢
0
盘子走重了,量大不怕,但量化做庄性质就不一样了。
0
远未走完。但须更客观。
0
七哥,这两天剑桥这种走势量能是否过大了。今天还是鸿博整体形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