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63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间君

23-05-25 15:01

0
重仓,今天终于封板了,明天开始主升
熊七哥

23-05-25 14:57

0
看盘口就晓得,量化的筹码太多在做庄,柚子群体短期不会真正的去了。
熊七哥

23-05-25 14:54

0
活到老学到老成长到老。共勉。
空间君

23-05-25 14:52

0
剑桥估计真的是量化买的太多了,没人接盘就拉
蓝溪石马客

23-05-25 14:47

0
七哥非常厉害,格局也很大,向你多学!
熊七哥

23-05-25 14:45

0
连续三天重手做市场转势板。
痞帅痞帅的

23-05-25 14:36

0
高兴
蓝溪石马客

23-05-25 14:35

1
七哥,我们又同车鸿博股份了,昨天我7个点出了剑桥科技,入了点光库科技。出光库科技,入鸿博股份。不过还有小半仓中际旭创,唉,这货是真狗啊。

如果不入中际,低吸剑桥,那不是香得不得了
熊七哥

23-05-25 14:33

0
理解力有进步。表扬一下。
痞帅痞帅的

23-05-25 14:31

0
七哥,同操作,早上卖剑桥,干鸿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