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看盘口就晓得,量化的筹码太多在做庄,柚子群体短期不会真正的去了。
0
活到老学到老成长到老。共勉。
0
剑桥估计真的是量化买的太多了,没人接盘就拉
0
七哥非常厉害,格局也很大,向你多学!
0
连续三天重手做市场转势板。
0
高兴
1
七哥,我们又同车
鸿博股份了,昨天我7个点出了
剑桥科技,入了点
光库科技。出光库科技,入鸿博股份。不过还有小半仓
中际旭创,唉,这货是真狗啊。
如果不入中际,低吸剑桥,那不是香得不得了
0
理解力有进步。表扬一下。
0
七哥,同操作,早上卖剑桥,干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