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60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5892222

23-05-25 20:52

0
七哥,您剑桥清仓了吗,我一直拿着,如果您琪。清仓,我就不拿了
熊七哥

23-05-25 20:47

1
我没有那种“不能讲”的思想,他人能领会多少是他人的本事;不复杂简单点,英伟达的财报真正确认了Ai赛道正向大级别发展趋势,自身硬核逻辑都够硬,剑桥盘子走重了,市场会做出选择,顺势而为切换重手做鸿博;小鳄鱼前辈言“越简单纯粹越好”,足够了。
86上山懒羊羊

23-05-25 20:00

0
七哥同车鸿博了,jq你走光了?我还有仓位,另外可否分析一下鸿博的逻辑(不必强求)。我上车鸿博,纯粹是看他和鸿博合作,鸿博有估值重置的逻辑。个人理解不一定对啊
不知名有

23-05-25 19:31

0
没事,七兄
熊七哥

23-05-25 19:29

0
可以来了。兄弟,忙着复盘,忘了回你,对不起啊。
熊七哥

23-05-25 17:16

0
Ai一直都在大级别主升趋势。这次大级别调整。
熊七哥

23-05-25 17:14

0
老话一句“远未走完”。暂时不去了,他老人家在,盘子一样走重了。等合适的时机再说了。
姚垚

23-05-25 17:06

0
那七哥,J Q您还会考虑吗?(七哥如果不想回答,也无妨的)。谢谢
MrJ先生

23-05-25 16:58

0
鸿博逻辑更硬而且今天率先上板。但是想要开启新的主升要板块跟随。七哥感觉板块是否会有新的主升。
熊七哥

23-05-25 16:57

1
量化减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