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57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5-26 11:39

1
继续重手加仓。
熊七哥

23-05-26 10:47

1
过去的就是过去的。永远学Xi~自省~进阶。
熊七哥

23-05-26 10:44

0
不谈这个。
痞帅痞帅的

23-05-26 10:41

0
七哥,这波赚了多少
熊七哥

23-05-26 10:37

1
连买两个月大赚先出局,大桃花我等你再聚。
熊七哥

23-05-25 21:27

0
不谢。
25892222

23-05-25 21:22

0
有七哥保驾护航,我就心安的拿着剑桥。拿着剑桥一直在盈利,而大盘跌的已经怀疑人生。说一声,感谢七哥
熊七哥

23-05-25 20:59

0
不谢。
熊七哥

23-05-25 20:59

0
剑桥我还有今天早盘加的小仓位单子。
86上山懒羊羊

23-05-25 20:57

0
谢谢7哥,我这一天冰火两重天,早盘竞价鸿博剑桥。上午mmp,下午笑嘻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